2017-11-06

2017 ONE SHOW中華創意獎獲獎名單公佈 〈一念〉獲得全場大獎

2017 One Show中華創意獎頒獎典禮現場。

文、圖/THE ONE CLUB GREATER CHINA OFFICE提供

  2017 One Show中華創意獎頒獎典禮於11月3日在上海1933老場坊舉辦。今年共收到600組,總計913件有效申獎作品。經過One Show全球頂尖的創意評審的嚴格評選之後,最終共頒出12個類目的共15座金鉛筆、19座銀鉛筆、24座銅鉛筆以及年度代理公司、年度客戶兩項特別獎。

  Dentsu Taiwan Inc.為Pernod Ricard Taiwan創作的作品〈一念 Single Belief〉,憑藉其獨具創新的創意理念和出色藝術表現形式獲得全場大獎。


全場大獎BEST OF SHOW
  「〈一念〉這件作品有著非常高的行業啟發價值,獨具中國文化特色,幾乎藝術的表現形式令人眼前一亮,並且具有極高的產品關聯性和不可複製性,將創意與品牌理念完美結合,突出了Pernod Ricard釀制的時間與沉澱。」The One Club大中華區首席代表馬超在談到全場大獎時提到,「在最終評審討論環節,評審會一致認為〈一念〉代表著本年度最具代表性和啟發性的作品,它的誕生將開拓行業的眼界,對往後的創意作品帶來新的表達方式,最終獲得評審表決2/3投票通過。」


全場大獎--台湾電通〈一念〉。


年度代理公司獎AGENCY OF THE YEAR:TBWA/Shanghai

年度代理公司獎--TBWA上海。


年度最佳公司網路獎NETWORK OF THE YEAR:BBDO Greater China

年度最佳公司網路獎--BBDO Greater China。

年度客戶獎CLIENT OF THE YEAR:NIKE

年度客戶獎--NIKE。

紅鉛筆獎RED PENCIL / 綠鉛筆獎GREEN PENCIL:從缺


  相信在One Show國際評審團嚴格的評審和把控之下,所有獲獎作品不僅是大中華區最優秀的廣告創意,也是完全符合國際水準並最具行業啟發力的創意作品。

  One Show中華創意獎頒獎典禮不單將金鉛筆的最高榮譽授予每一位獲獎者,也將這些精美的創意作品進行現場放映,今年的創意節通過愛奇藝廣告頻道、網易新聞用戶端、一直播進行了全程直播,借One Show的感染力讓創意的力量傳播到更多的人身上,啟發了業界對創新的思考。

  除One Show中華創意獎的頒獎典禮之外,11月2 – 8日One Show中華創意節期間還包含為期兩日備受行業關注,集聚創意領域意見領袖的創意峰會;全球最佳創意作品展映活動——創意饕餮之夜;國際創意展覽——One Show國際創意獎、ADC國際設計大獎獲獎作品展;青年創意賽事—One Show青年創新營、青年提案大賽及頒獎典禮;青年創意教育與就業指導專案——One Show青年面試日;全國優秀高校廣告藝術系教師論壇;以及一系列周邊活動及派對,為所有到場來賓帶來一次創意饕餮盛宴。


2017 One Show中華創意節現場。


附錄:獲獎作品名單




【關於One Show】

  美國One Show國際創意節及其One Show金鉛筆獎是全世界最頂尖的廣告創意節和獎項,總部位於美國紐約。One Show中華創意節是由美國One Show國際創意節在大中華區舉辦的頂級區域性國際創意節,邀請了諸多國際頂尖級創意與創新領袖來分享和探討最前沿的行業話題,涉及設計、產品創新、廣告與傳播、互聯網創新等多個跨界領域,每年舉行一次。設立的獎項將頒出大中華區最具創新力的創意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