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安納特結合創意與數據專長,為樂山教養院天使們圓夢

樂山2017畫展合照。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數據管理行銷的品牌安納特(Amnet),為使樂山教養院生的藝術才華讓更多人看見,也幫助樂山有更穩定的收入來源,特別邀請台灣年輕設計師結合院生創作,打造獨一無二的公益文創商品。此外,安納特偕同多家合作媒體,發揮數位行銷專長,協助樂山推出「Happy Mount 樂山天使商品」募資計畫,此計畫已於10月初正式上線,預計到11月27日結束,自商品推出以來,市場反應相當熱烈,此資金將用做開發樂山新商品及照護院生的經費來源。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指出:「集團投入CSR活動是希望大眾對於公益單位不再只是基於同情的捐助,而是讓振奮人心的故事得以被訴說,讓更多人看見院生奮力向上的精神,進一步結合我們的專業,讓更多公益團體建立穩健經營的模式,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透過這次募資計畫的推廣,我們再次看到台灣社會被溫暖的能量所圍繞。」

一年到頭好彩頭─商品設計圖。

  樂山院長張嘉芳表示:「樂山的天使不為身心障礙所侷限,展現出驚人的繪畫潛能,他們極富童趣的畫作,常令閱眾會心一笑,療育性十足,因此時常參與各項畫展的邀約。感謝電通安吉斯集團與安納特同仁幫助樂山將天使的畫作與生活美學結合,讓他們的創作有更進一步穩定的發揮,看見自己的作品被大眾喜愛,能為院生帶來自信與成就感,是他們持續成長最大的動力。」

樂山畫作雪紡長披巾─夜風中的艾草

  安納特台灣總經理王冠翔則表示:「近幾年藉由集團志工日跟樂山教養院生的互動,總能讓同仁和院生們回味再三。幾次私下造訪不同公益團體後,我逐漸意識到,除了物資之外,『理解』、『交流』及『支持』更為重要!一念至此,我開始思考怎麼從『One Day for Change』到『Everyday for Change』!於是安納特團隊發揮擅長的創意發展、數據分析、數位行銷及媒體整合等專業,幫助『有迫切需要的公益團體』,希望能讓這個理念實現並且長久持續下去。」


計劃的源起與院生最新的文創作品:https://goo.gl/NjpJJ4

欲了解更多樂山教養院的資訊,歡迎上官網查詢:http://www.happymount.org.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