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2017 Yahoo BIC北亞區創意大獎 電通國華再獲雙金

獲得最佳內容行銷金獎的「自白肌-我要自白」,從對台灣女性深刻的心裡洞察切入,成功說出了
一個能鼓舞女人,勇於為自我發聲的微電影。(圖片來源:https://goo.gl/45VNyT

文/電通國華Dentsu One提供

  電通國華Dentsu One再傳獲獎捷報,於第9屆 Yahoo北亞區創意大獎中榮獲2金!「禮坊VR婚禮」獲得最佳行動廣告策略金獎,開架式美妝品牌自白肌則拿下最佳內容行銷金獎。另外「VJC-隨心所遇」「康寶-第一次料理救失敗」也獲得3項優選獎的肯定。

「禮坊VR婚禮」用VR科技打造新式婚禮,重新引起對結婚意願低落的年輕族群關注。
(圖片來源:https://goo.gl/9jAhDS

  「禮坊VR婚禮」用VR科技打造新式婚禮,重新引起對結婚意願低落的年輕族群關注!專為行動平台打造的VR婚禮結合社群媒體的操作策略,不僅在Facebook與知名結婚論壇造成話題,線上互動也吸引近3萬以上參與體驗人次。

  獲得最佳內容行銷金獎的「自白肌-我要自白」,從對台灣女性深刻的心裡洞察切入,成功說出了一個能鼓舞女人,勇於為自我發聲的微電影!微電影在線上釋出後,很快引起女人自白的熱潮,累計13,000則以上的心聲POST,成功回應本案鼓勵女性發聲的初衷,讓「自白」成為新一代女性理想中的保養新主張。 

  主導兩案操作的電通國華首席執行創意長陶淑真,與創意總監吳美佳表示,兩案的成功關鍵,在於深入大眾的心理與社群行為,而VR科技或微電影則是溝通的管道,將品牌的訊息轉化為消費者習慣的語言、共通的生活經驗,創造能引發共鳴的內容,讓品牌的溝通不止於單向,而能獲得來自消費者的反饋與認同。


【關於電通國華Dentsu One】

電通國華(Dentsu One)成立於1960年,隸屬電通安吉斯集團,以成為「The Most Promising Brand Agency of Taiwan」自許,以創新思維為品牌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期望能為客戶提供更大價值,成為客戶心目中最有合作價值的行銷夥伴。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www.dentsuone.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