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貝立德18歲「社慶生態志工日」 親山淨山體驗象山


山本雅啟副董事長代表貝立德捐贈10萬元作為荒野保護協會生態城市行動基金。

文、圖/貝立德提供

  貝立德歡慶創社18週年,秉持著「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致力生態保育」的理念,連續第9年投入環境保護行動,於10月2日與荒野保護協會攜手共赴象山,舉辦「社慶生態志工日」的親山淨山活動,持續響應荒野保護協會的「生態城市」計畫。

  山本雅啟副董事長代表貝立德捐贈10萬元作為荒野保護協會「生態城市」計畫的行動基金,亦透過全體員工親身體驗周遭大自然的美好與樂趣,進一步意識到在地生態保育的重要性,在荒野保護協會的專業導覽之下,學習於日常中知行合一,實踐綠色生活。

盧炳勳總經理專心聆聽荒野保護協會專業導覽,一同體驗象山的自然生態。

  今年度的社慶對於貝立德更是別具意義的一年,適逢dentsu X的全球品牌再造,X意味著對於「體驗(Experience)」的重視,盧炳勳總經理表示:「維護台灣環境,就從『體驗』身邊的大自然開始,期望所有同仁能在這次的綠色體驗後持續身體力行,把守護生態的信念深植心中,從一日志工成為生態城市裡的終身志工!」。

邱斯宇副總經理和同仁一起參與淨山撿起垃圾,身體力行守護象山生態環境。

  身為企業公民的一份子,貝立德將持續思考如何讓每一年的社慶更具永續價值,並藉由「社慶生態志工日」活動,向支持著貝立德不斷發展的社會文明與自然環境表達感謝。作為全方位媒體暨整合行銷服務代理商,dentsu X貝立德放眼未來將持續與各方夥伴合作,以期發揮更加廣泛的社會影響力,進一步創造多元的永續生態體驗及行動,呼籲更多城市居民一同與我們身處的自然環境共生共存,共享共榮。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