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MEC媒體庫於RECMA2016代理商排名蟬聯第一


MEC媒體庫於RECMA2016代理商排名蟬聯第一。

文、圖/MEC媒體庫提供

  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公佈2016年度台灣媒體代理商承攬量排名,MEC媒體庫再度獲評為排名第一。


  根據RECMA統計,2016年度MEC媒體庫媒體承攬量較2015年度成長8%,蟬聯稱霸。 

  MEC媒體庫總經理徐健峰表示,MEC媒體庫致力於以獨到的創意與領先業界的創新技術,為客戶創造最佳的媒體效益。如此卓越的表現主要來自媒體庫所有同仁傳遞兼具質與量的專業能力。

  尤以當今數位媒體高速推陳出新,媒體庫團隊更是勇於站在媒體趨勢的前端,為客戶打造最佳的數位媒體創意,此次RECMA排名獨占鰲頭的表現,再度展現MEC媒體庫名副其實的業界領導地位。

  MEC媒體庫以超越自我為目標,再度為自身創造多項紀錄,不僅於2017年度上半年即抱回多項國外數位獎項,此次於RECMA排名再度拔得頭籌,充分發揮MEC媒體庫的新企業精神「Make The Future」,此優異的表現皆是所有優質客戶與傑出同仁所共同締造的佳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