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因應收視習慣改變 KKTV開創「免費轉轉台」新功能

KKTV總裁蔡怡仁(圖左)與KKTV CBO楊志光(圖右)共同出席歡慶KKTV開台滿一週年,並期許將來能有更多更好的突破。

文/劉芷吟  圖/KKTV提供

  KKTV開台滿一週年,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突破下載量250萬人次,而KKTV以用戶的追劇行為、時間做數據化分析,觀察到消費者追劇及收視行為的改變,並推出了相對應政策。

   KKTV發現,現代人因工作忙碌、家務繁多,追劇往往是睡前放鬆的娛樂,因此收視高峰期落在晚間10:00-12:00之間,不同於傳統電視的「八點檔」時段,且除了忠實觀眾會固定追劇以外,多數人都是利用零散時間看劇,而在寶貴的零散時間內,觀眾又花了許多時間在「挑選」想看的劇,因此,為了因應此項收視習慣的改變,KKTV便於節目表中增設了「黃金十點檔」,集結所有熱門戲劇輪番播出,為用戶省下搜尋內容的時間。

  KKTV新推出的「免費轉轉台」,讓觀眾以滑指的方式就能輕鬆轉台,貼近傳統電視以遙控器轉台的功能;而為了提供給更多使用者更優質的追劇體驗,KKTV打破付費門檻,以「免費」、「免註冊」、「免登入」的便利方式,提供更多消費者優質的看劇體驗。

  KKTV總裁蔡怡仁於昨日(8/10)記者會上表示,KKTV自創台以來即引領OTT平台潮流,除了創立協會打擊盜版以外,更以不斷以「創新」的態度,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影音享受,並期許在年底能突破500萬人次下載量。KKTV CBO楊志光也提到:「KKTV『免費轉轉台』的誕生,幫助消費者重現『轉台』樂趣,享受到如電視般的體驗,更加『翻轉』全台觀劇行為,為台灣收視習慣寫下新的一頁!」

  而在KKTV的「生日宴會」上,還邀請到當紅韓劇《焦急的羅曼史》男主角成勛來到場祝賀,為今日的活動添加驚喜,也帶來許多歡樂的小插曲。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