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C1X與adGeek開啟台灣市場PMP全新契機

adGiz共同創辦人暨執行副總James Chen陳韋名。

文、圖/adGeek提供

  C1X(Class One Exchange)與adGeek的策略合作,將為C1X平台帶進超過100家的台灣優質網站流量!C1X公司副總裁、亞太區事業負責人Swaminathan Iyer表示,透過與adGeek的合作關係,C1X的SSP(廣告供應商平台)將有機會與台灣眾多優秀網站合作,導入大量的優質流量。現在廣告主已能透過C1X的DSP(廣告需求平台)以及C1X串連的其他DSP,進入全球數位廣告市場,瞄準全球的目標消費者。這個合作不僅讓台灣優質網站流量得以進入C1X這個國際平台,更方便無任何Deal ID或PMP的廣告主,可以在C1的平台上獲得優質曝光,同時,這個合作關係也將讓全球廣告主有機會切入困難度較高的台灣市場。

  合作夥伴adGeek愛得基客創辦人暨執行副總James Chen也回應:「adGeek與C1X合作,將可同時為網站和廣告主兩方提供全方位服務。C1X平台能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因應廣告主的數位行銷需求。同時,網站也能將廣告庫存資源換取更好的收益。而從行銷的角度來看,台灣消費者的媒體使用行為與購買行為已與過去截然不同,因此,數位廣告購買方式也從「媒體購買」進化到「目標族群(受眾)購買」,這樣的轉變讓程式化購買的需求大增,但仍有某些廣告主活動有「指定版位與保證曝光量」、「短時間接觸大量消費者,提高品牌產品知名度」的需求。因此透過此次與C1X的合作,adGeek能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數位行銷服務,開創出更多數位廣告商機,不管是客戶端、代理商、網站都能因此得到更有效率與整合的服務。

  此外,就C1X平台的創新優勢,James表示:「C1X考量用戶使用經驗設計操作平台。UI的設計不僅容易操作,其強大的預測工具結合第三方數據,精準鎖定受眾,讓adGeek團隊能夠在單一平台運作,有效地做出精準的媒體規劃。報表系統除了有助於後期廣告行銷策略的發展之外,同時也能提供精準無誤的數據,作為客戶未來再行銷使用。此外,C1X平台也能方便其他合作夥伴進行驗證,包括防範網路廣告欺詐、品牌安全和測量廣告可視度(Viewability)等相關需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