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Havas靈智廣告攜手VOLVO 擒獲台灣汽車史上首座坎城創意節銀獅獎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HAVAS靈智廣告為VOLVO量身打造的微電影《Alice’s Wedding》摘下廣告創意最高殿堂的桂冠!以兩代親情傳達VOLVO始終守護的品牌信念,自登上國際創意舞台後,廣受各國評審青睞,並延續ADFEST亞太廣告節雙贏、中國內容營銷金瞳獎六金及全場大獎、紐約廣告獎台灣最佳成績等勢如破竹的氣勢,再於6月的坎城國際創意節,擒獲品牌娛樂Entertainment Lions銀獅獎殊榮。如此具有台灣情懷的故事,不僅在台灣締造社群行銷的驚人指標,為台灣廣告史寫下難能可貴的里程碑,更是2017全球行銷舞台上的台灣之光。

  為此,靈智廣告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表示:「很開心能將台灣汽車史上的第一座坎城銀獅獎獻給VOLVO,更為長達20年的夥伴關係致上最高敬意。」而VOLVO CARS TAIWAN 總裁蘇嘉明則表示:「以有限的預算規模能拿到廣告界中的奧斯卡,在在顯示出台灣人的軟實力還是很讚。」影片導演羅景壬於第一時間也在臉書表示:「我們已一再向全世界印證台灣廣告影片製作業的高度創意及優異執行力。」

  回顧《Alice’s Wedding》在社群網路所引起的廣大迴響,不僅創下單日突破百萬點閱率,更有近4萬則的分享數,在奠定令人讚嘆的數位行銷案例後,也讓HAVAS靈智廣告更堅定以內容創造者為自我期許,持續以洞見人心的觀點,為品牌打造對消費者更具意義的內容。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