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017年行銷傳播卓越獎新出爐


前排左起為:凱絡黃珍珍副總、DMA邵懿文理事長、MCEI林呈綠理事長、TEA葉雪元理事。後排左起為:MCEI李元光秘書長、常務理事張芳仁、廣告公會鄧博文理事長、MCEI常務理事王國城、4A黃逸甫理事長、MAA盧炳勳理事長。

文、圖/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MCEI)提供

  由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MCEI)所舉辦,也是唯一彰顯行銷傳播實務家創意與卓越成果的「行銷傳播卓越獎」,2017年得獎主已經產生,將於該會7月24日的會員大會中進行頒獎。

  在MCEI廣邀國內主要行銷傳播相關組織共襄盛舉之下,今年報名從5月開始,6月底截止收件,參加者不但踴躍,且都十分精彩。緊接著在7月6日邀請到台北市廣告公會(TAAA)鄧博文理事長、台北市廣告經營人協會(4A)黃逸甫理事長、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盧炳勳理事長、台灣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邵懿文理事長、台灣活動發展協會(TEA)葉雪元理事,以及敬重的MCEI賴東明創會理事長,常務理事王國城前麗嬰房董事長、常務理事開南大學張芳仁教授以及監事朱詣璋凱絡媒體副董事長(黃珍珍副總經理代理)等9位來進行評審。

  最後選出的前3名,分別是金獎-104人力銀行「Be A Giver」,雪芃廣告策劃執行;銀獎-台灣保樂力加「一念」,台灣電通策劃執行;銅獎-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台灣好騎怪」,創異廣告策劃執行。得獎作品除了提供MCEI全球分會分享,更會記錄在「2018年台灣行銷傳播白皮書」上,藉以提供各界典藏參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