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邁勢(Maxus)將併入媒體庫(MEC)

群邑媒體集團亞太區執行長Mark Patterson。(圖/取自GroupM官方網站

文/編輯部 圖/取自網路

  根據《Campaign》最新報導,WPP集團下的群邑媒體集團亞太區執行長Mark Patterson證實,除了印度之外,全球各地的邁勢(Maxus)均將與媒體庫(MEC)合併。印度邁勢由於目前在印度市場營運良好,擁有當地最重要的客戶Tata汽車,因此得以繼續維持獨立運作。

  Mark Patterson強調此項合併將結合兩家公司的資源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同時也可以激發出新的企業文化。此外,合併也可以達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目的,無可避免的,合併之後將有一波人事精簡調整。

  邁勢與媒體庫的合併,除了反應出邁勢近年來在全球各地的表現未達預期之外,同時也呼應了,WPP集團目前積極簡化組織的政策。廣告產業的一些分析家也表示,此一合併應該合乎WPP集團首席執行長Sir Martin Sorrell的期望。Sir Martin Sorrell曾經明確的表示WPP集團的組織的確太複雜了,必須簡化把焦點放在客戶上。

  合併後的新組織,Mark Patterson將命名為「Newco」,至於新的組織的負責人目前仍未明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