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TAAA漫談--品嘗「威士忌酒廠之旅」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舉辦的「TAAA漫談」,各場將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其專業知識,使參與者增廣見聞、激發靈感、甚至提升生活品質。繼首場TAAA漫談「搖滾樂與路」後,第二場TAAA漫談主題將帶來「威士忌酒廠之旅」,邀請到李淂曜先生,現任為英商帝仕德品牌大使,同時也是香檳餐坊Champagne Bar負責人,帶大家一同到艾雷島旅行,品味風味獨特的布納哈本威士忌。

  艾雷島的地理位置在蘇格蘭西南部的群島,它的面積不算大,大概是1.5個花蓮那麼大的小島而已,但卻有全世界密度最高的威士忌酒廠--足足有8間之多,更盛產以風味獨特的威士忌而聞名。擁有十幾年品酒經驗的李淂躍先生將帶領你飲閱蘇格蘭艾雷島的東北端,屬於布納哈本酒廠的威士忌。與你分享全世界威士忌產區知識,教你威士忌如何搭配餐點,讓你更了解并深刻品嘗出威士忌的美妙。

  隨威士忌的香氣遠揚,到蘇格蘭艾雷島的布納哈本酒廠齊聚同樂,品味美酒與佳餚,嚐嚐來自大西洋的醇厚滋味…想要提升品酒經驗的廣告人,「TAAA漫談」名額有限,趕緊把握機會報名!


時間:6月15日(四)
地點:議題製作所(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75巷2-1號)
報名連結https://goo.gl/XLYstp

歡迎大家關注TAAA的粉絲專頁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官網,以隨時掌握本會的第一手消息!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