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Era of MARBOT行銷傳播機器人時代來臨?」兩岸行銷傳播論壇開放報名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北京大學新媒體營銷傳播(CCM)研究中心、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滾石文化廣告雜誌》、九井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將於512)於臺灣師範大學聯合主辦「Era of MARBOT行銷傳播機器人時代來臨?」兩岸行銷傳播論壇,希望透過兩岸雙向且深度的交流,一同為行銷產業發展努力。

  科技的迅速發展對行銷產業產生了許多影響,全球行銷產業正面臨新的時代,科技的進步和消費者行為的改變,正推動著全球行銷產業的轉型。在這一波新的工業革命浪潮下,機器人取代勞力已轉不可能為可能,挾著高效率與低維護成本的優勢,現在製造業開始引進機器人取代低技術性勞力,行銷產業會是下一步嗎?

  本次論壇以機器人時代來臨為主題,希望透過兩岸產學界的專業講師,一同探討機器人時代下的行銷產業發展。在AI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越來越進步的現在,日本麥肯廣告於2016年延攬機器人創意總監「AI-CD β」,並在一次與真人創意總監的廣告比賽中,只以些微差距落敗,AI人工智慧是我們的助手還是取代者?而AI人工智慧將帶來的行銷傳播產業倫理與變革又是什麼呢?本次論壇以機器人時代來臨為主題,希望透過兩岸產學界的專業講師,一同探討在科技領導數位時代下,將如何改變行銷產業?

  本次兩岸行銷傳播論壇主題為「Era of MARBOT行銷傳播機器人時代來臨?」,其中 「MARBOT」Marketing(行銷)+Robot(機器人的縮寫,並將探討3大子題,分別為探討廣告倫理的「MARBOT Discipline」,探討科技創新的「MARBOT Technology」與探討產業變革的「MARBOT Innovation」。本次論壇以機器人時代來臨為主題,希望透過兩岸產學界的專業講師,一同探討在數位時代下,機器人將如何改變行銷產業。

  「Era of MARBOT行銷傳播機器人時代來臨?」兩岸行銷傳播論壇聚集了兩岸傳播產學界人士,一同為促進產業發展而努力。活動將於2017512)於臺灣師範大學舉行,上午課程開放免費報名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