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域動行銷與廣告公會主辦企業參訪 開啟數位媒體之路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對於廣告或傳播的相關科系學生來說,近幾年才興起的數位媒體一直是個「好像很好玩」的產業,也正因為數位媒體是新興產業,因此學生們對此認識不深!域動行銷為了讓這些學生們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數位媒體,特別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聯合主辦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的企業參訪活動,讓學生們可以透過這次的參訪更了解數位媒體產業,更能幫助畢業後的就業選擇。

  數位媒體是個新興且抽象的產業,為了讓同學們能更直接了解,特別在門口布置了「域動雲」,讓這群同學們一到公司後就能夠清楚且直接的看到與域動行銷相關的「關鍵字串」,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讓同學們對於數位媒體或域動行銷能有初步的認識與了解。


  域動行銷行銷部協理陳玉翎透過最簡單又有趣的「生活分享」方式開場,與同學們分享:「其實數位媒體是非常有趣好玩的,在這個每個人每天都在上網的世代中,消費者早就身處在數位時代裡,要用更聰明的方式了解這群消費者的喜好與行為,並投遞「對的內容」給「對的消費者」才是正確的觀念」。

  邀請域動行銷各部門的同仁與同學們聊聊「工作經驗談」,透過年輕人對年輕人輕鬆聊天的方式介紹各個部門的工作項目與日常,最後從自己的收穫出發,與同學們分享在進入媒體產業之後,個人成長和價值提升上獲得什麼?得到什麼成就感?

  同學們在聽完公司簡介與經驗談分享後表示受益良多,由其是在中間的休息時間,更緊抓著域動行銷的同仁詢問所有與數位媒體相關的問題,不難看出這群學生對於數位媒體的好奇心與進攻性,雖然只有短短半天的企業參訪,但對於這群學生來說,對於數位媒體產業已經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說:「數位媒體是未來最具發展性的指標媒體。」而,域動行銷長期專注於數位媒體趨勢或觀念溝通的市場教育,除了想提供品牌客戶與行銷人更新穎正確的資訊之外,也希望能夠過企業參訪活動與學生們進行產業觀念分享,並傳遞這群未來的社會新鮮人未來進入職場的秘訣與方法,同時也期待能透過這次的「數位媒體So Fun So Good」企業參訪活動,能讓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的同學們能更了解數位媒體,有效幫助未來的就業選擇。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