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資深創意人李實衍擔任聯眾廣告、聯樂數位行銷執行創意總監

聯眾廣告、聯樂數位行銷執行創意總監李實衍。

文、圖/聯廣傳播集團提供

  「2017年,臺灣廣告圈又多了一枚重量級的十元!」

  1998年的一次機緣巧合,陪朋友面試臺北智威湯遜的J種子培訓計畫,卻讓李實衍踏入廣告圈,從此圈內多了一個綽號叫「十元」的創意人。入職僅3年時間,「十元」便拿下30多個廣告獎項。統一來一客、舒適牌刮鬍刀、舒絲仕女除毛刀、聲寶洗衣機等廣告作品,頻頻出現在各大廣告獎項的得獎名單上 。接著他又繼續在國內外的創意獎項屢屢有所斬獲。時報廣告金像獎、4A創意獎、 龍璽創意獎、世界華文獎、中央電視台國際電視廣告大獎、亞洲區立點效應媒體店頭創意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d Awards金獎、The Clio Awards銀獎、The Mobius Advertising Awards金獎、坎城廣告銅獎、The New York Festivals、One Show⋯,更曾獲「Campaign Brief Asia」雜誌評比為臺灣區創意積分第一名。

  2008年受邀跨海加入上海DDB,一舉拿下上海大眾Lavida、TIGUAN、PASSAT三款車系的廣告代理業務,並參與上海百事飲料品牌的數位業務比稿,贏得包括百事可樂、七喜、美年達、激浪、純品康納和佳得樂等品牌。2011年更憑藉公益廣告「筷子樹」再次拿下他生平的第二座坎城國際創意節銅獅獎。2013年轉戰上海JWT,負責長安福特汽車品牌及全車系,並在接連幾年內贏得艾菲奬、金投賞、One Show⋯等各大廣告奬項,創造了數不勝數的廣泛傳播及具影響力的年度標誌性作品。

  2017年,聯廣傳播集團旗下聯眾廣告及聯樂數位行銷聘任李實衍擔任執行創意總監一職,對他而言回歸廣告生涯的原點,卻是他下一個對廣告繼續冒險的新起點。聯廣集團多了一枚「重量級」的十元,期待他對於創意無比的熱情與執著,為聯廣集團及臺灣廣告投下更多更好重量級的震撼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