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贏在數位經濟的起跑點 2017電通安吉斯集團暑期實習營擴大舉行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您對數位經濟下的傳播行銷領域有濃厚興趣嗎?您想在成為職場新鮮人之前率先體驗廣告公司、全媒體代理商、數位行銷公司、績效行銷公司和家外媒體代理商的工作內容,並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嗎?您擁有堅定的志向並且正在為踏入此行做準備嗎?符合以上描述的職場準新鮮人們請注意!「2017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暑期實習營」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年輕學子們,於截止日期前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今年的實習營整合集團旗下所有品牌資源擴大舉行,特別於全媒體組增加實習名額,期盼吸引更多同學們加入實習行列。除了將依組別規劃並提供不同內容的營隊訓練,所有實習生將由各品牌資深同仁親自帶領,參與為期一至兩個月的課程內容和分組活動,同學們能藉此機會近距離了解現今職場情況,更進一步釐清個人未來職涯發展方向,對有心投入廣告、傳播或行銷領域的新鮮人來說,是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

  延續以往,在實習營表現優異的同學,有機會透過計畫培育加入電通安吉斯集團成為正式員工。實習營8大組別名稱、申請截止日期與簡章連結等內容如下(依報名截止日期先後順序排列):

(一)貝立德暑期實習計劃
預計招生人數:6~9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5日止(以郵戳為憑)
實習期間:2017年7月3日至8月25日
實習簡章連結:2017年貝立德暑期實習計劃簡章
實習報名表連結:貝立德實習生報名表

(二)電通國華暑期營(Dentsu One Summer Camp)
預計招生人數:8~10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月8日止
實習期間:2017年7月3日至8月31日
實習簡章及報名表連結:電通國華官網

(三)電通安吉斯全媒體組(10~12名)凱絡媒體、偉視捷媒體、集思媒體、Amplifi

(四)電通安吉斯數位行銷--知更鳥組(8名)安索帕

(五)電通安吉斯數據精準行銷--賽橘子組(3名)安納特

(六)電通安吉斯績效行銷-青蘋果組(8~10名)安布思沛

(七)電通安吉斯家外媒體-小博士組(1名)博仕達

組別(三)-(七)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月10日止(電通安吉斯數位行銷--知更鳥組請上安索帕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obartw查看最新訊息,時程與流程均以安索帕粉絲團網頁為準)
實習期間:2017年7月3日至8月31日
實習簡章連結:2017電通安吉斯集團暑期實習招生簡章
實習報名表連結:2017電通安吉斯集團暑期實習報名表

(八)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實習營
預計招生人數:7月(4名)、8月(4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月20日止
實習期間:2017年7月3日至8月31日
實習簡章及報名表連結:台灣電通實習生報名表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