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017貝立德暑期實習計劃開放申請


文、圖/貝立德提供

  你渴望盡早學習行銷實務經驗嗎?你想要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嗎?你也想要獲得多元化的行銷產業思維嗎?歡迎加入貝立德暑期實習生計畫,我們成立於1999年10月1日,為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台灣的專業媒體代理商,我們替企業客戶提供完整的媒體行銷服務,營運業務除媒體企劃、媒體購買、市場調查、運動行銷、置入行銷、品牌娛樂、品牌代言、媒體公關…等之外,更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我們也開發與應用數位媒體的行銷。

  透過此次的產學合作以培育對媒體、數位行銷有熱忱的新鮮人,如果你對於我們的暑期實習計畫感到興趣,我們誠摯歡迎你報名參加。

報名資格:
A大三以上之在學學生。
B過去二個學期學科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
C歷年操行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

預計招生人數:6~9人

申請時間:2017年4月24日起至5月5日止(以郵戳為憑)。

實習期間:2017年7月3日~2016年8月25日共8週,每週一至五,9:30-18:30(每日8小時)。

實習出勤規定:有關實習生之工作與作息規定,需依出勤辦法辦理,若實習生未能出勤而需請假者,應事先向實習單位請假。

實習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6樓。

實習單位與內容:課程內容包含各部門之實務分享、軟體操作分享以及部門輪調。

申請辦法:請備妥下列資料郵寄至總務人資部,並請於主旨註明「貝立德暑期實習」(請務必備齊實習審核資料,以免影響甄選資格)。
A實習生報名表(含自傳及實習期待,各約500個字),檔案請下載:https://goo.gl/ZXK5ih
B在學成績及操行成績(需蓋有校章)。
C大學或研究所在學證明(需蓋有校章)或學生證正反影本。
D一份在學期間的報告作品,若為團體報告需說明負責的工作事項。
E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如英檢證書、專業證書、獎狀等)。

甄選方式:
A第一階段:書面資料審查。
B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者將通知進行第二階段面談。

錄取通知:通過面談者將於2017/6/23前以電話與e-mail方式通知錄取。

實習評量
A50%:由帶領導師協助控管實習生之成績評核,並以總平均分數核算。
B50%:實習結束前繳交結案報告及實習心得報告,未繳交者實習成績以不及格計算。
C總缺席天數超過3天或遲到超過5次,成績以不及格計算並終止實習。
D實習生經帶領導師糾正,屢勸不聽者,將終止實習。

實習生權利及義務
A實習生請自備筆記型電腦。
B實習生應遵守「實習規範守則」。
C實習生應依我司需求簽署保密規定並遵守對相關營業秘密保護之要求等。
D實習生享有團體保險之福利。
E實習期間全程參與將給予全勤車馬費以茲鼓勵。
F於實習生完成實習及考核通過後,將開立「實習證明書」以茲證明。

若你對於該實習計劃有任何的問題,請與總務人資部劉晏廷聯絡(02)2720-6768#225
Email: yenting.liu@media-palette.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