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Yahoo TV推出全新一季直播內容 創造社群互動影響力

由左而右為Yahoo TV新聞風向系列主持群視網膜、吳崢、吳沛憶、徐巧芯、彭啟明、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佼心食堂》主持人黃子佼、《愛情琳不靈》、主持人沈玉琳、《Melody瘋時尚》主持人殷悅、《唐綺陽談星室》占星專家唐綺陽、《科技敲敲門》主持人路怡珍。

文/陳亭妘 攝/陳映婷

  3月23日Yahoo TV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將推出全新內容策略。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談到,Yahoo TV自去(2016)年8月開台,由超過10個直播節目,累積播出543場直播,吸引了近2億觀看次數,從去年實際執行也觀察到3點現象:一、短片異軍突起,去年Yahoo與許多自媒體公司合作,推出短版影片深受年輕族群喜愛、觀看人數增多;二、社群同溫層加溫,碎片化時代許多人只能關注單一面向資訊,期望透過Yahoo TV新聞風向系列節目,促成更多族群相互溝通與交流;三、Y小編緊抓議題脈動,在直播節目中,Y小編互動可以增加觀看粉絲黏著度。

  邱瀅憓指出,今年全新策略將往內容電商、新技術運用、優質多元直播節目、生活長知識短片系列等方向多元發展。在直播節目將新增如財經項目,分享更多小資族輕鬆理財方式、引進國際財經資訊等等。而在生活娛樂方面,邀請占星專家唐綺陽共同打造《唐綺陽談星室》節目,以及主持人沈玉琳《愛情琳不靈》節目,與粉絲分享、進一步互動。而邱瀅憓也強調,運動與電競賽事是今年著力重點,去年與統一7-ELEVEn獅合作,提供主場賽事直播服務,今年也將增加新成立球隊──富邦悍將主場賽事直播服務,讓球迷透過直播平台線上討論。

  Yahoo TV也邀請《佼心食堂》主持人黃子佼、《唐綺陽談星室》占星專家唐綺陽、《愛情琳不靈》主持人沈玉琳、《Melody瘋時尚》主持人殷悅,以及新聞風向系列節目主持群彭啟明博士、徐巧芯、吳崢、吳沛憶、視網膜現場分享直播經驗與收穫,共同迎接新一季直播內容時,也歡迎更多粉絲關注Yahoo TV!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