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域動行銷人事升遷 薛祖淇升任事業群副總經理 廖詩問升任業務群副總經理

域動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薛祖淇(左)、域動行銷業務群副總經理廖詩問(右)。

文、圖/CLICKFORCE域動行銷提供

  CLICKFORCE域動行銷宣布,自2017年4月1日起,域動行銷為提供給品牌客戶更好更有感的數據服務,因此產品部與業務部兩大事業群同時進行人事升遷:域動行銷產品事業群總監薛祖淇正式升任為事業群副總經理;同時,現任業務群總監廖詩問升任為業務群副總經理。

  CLICKFORCE域動行銷為讓品牌客戶對於「數據行銷」更加有感,在產品上更是專精於數據分析與系統平台開發,擁有豐富且大量的數據蒐集與分析數據資料經驗,並擁有強大的數據運算基礎的平台建置,更同步提供品牌客戶可對應用數據分析結果的行銷投播出口,所以在業務規劃上更全面提供數據業務規劃能力,提供品牌客戶全方位的媒體策略規劃!因此,宣布自2017年4月1日起,域動行銷產品事業群總監薛祖淇(Joey Hsiue)正式升任為事業群副總經理,而現任業務群總監廖詩問(Billy Liao)升任為業務群副總經理,域動行銷在兩大事業群副總經理帶領下,協助客戶在每波行銷目標超標達成,並帶領域動行銷邁向下一個數據行銷里程碑!

  域動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薛祖淇(Joey Hsiue)擁有數位媒體經歷超過12年,曾任於雜誌媒體與網路媒體,對於數位媒體未來發展洞察力敏銳,同時致力於數據分析並對應市場趨勢,進而優化系統功能,同時更專精廣告系統操作、優化與開發、擅長數據分析與洞察應用更實際用於客戶廣告操作上,有效提升數據應用價值。

  域動行銷業務群副總經理廖詩問(Billy Liao)深耕業務服務經驗多年,曾任天空傳媒(蕃薯藤)擔任業務總監,服務過各大媒體代理商以及眾多知名品牌客戶。因此,最懂得品牌客戶需求,因此擅長提供客戶全面性的媒體策略規劃,及因應客戶多變的行銷訴求找到可對應的行銷解決方案。

  域動行銷以數據整合為優勢主力,除提供市場多螢跨屏的媒體服務外,更可透過「多螢比對技術」精準判斷各載具間的消費者是否為同一人,並提供品牌客戶最完整的數位廣告生態鏈:DMP數據分析管理平台+DSP需求方平台+SSP供應方平台進行後續數據投播應用,同時,更以數據為基礎與專業的數據行銷諮詢服務為品牌客戶分析並解決所有「行銷難題」,早一步提供品牌客戶最佳決策方案,期待能協助品牌客戶達成每波行銷目標並實踐大數據行銷的願景。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