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謝宗翰Hank加入BBDO黃禾擔任創意總監

BBDO黃禾創意總監謝宗翰。

文、圖/BBDO黃禾提供

  擁有9年廣告資歷的謝宗翰,服務過舒潔、台新銀行、Jaguar、麥卡倫、多力多滋、Yahoo奇摩等國內外知名品牌,作品橫跨傳統與數位,面對社群時代的新行銷挑戰有更優異的體質與戰鬥力。

  「品牌創意,必須比鄉民梗更厲害才行。」謝宗翰(Hank)相信,在人人都是編輯與創作者的時代,廣告人必須更謙虛的多方學習,才能跳脫廣告手法的舊習與流行,未來他也將以此為念,與BBDO的夥伴們一起快樂前行。


關於BBDO

  隸屬於BBDO全球及Omnicom傳播集團的BBDO亞太區(www.bbdoasia.com),是全球性的廣告、行銷及企業傳播公司,據點遍及15個國家,所提供廣告與品牌溝通的服務屢屢獲得世界級大獎肯定。所服務的客戶包括:聯邦快遞、威士卡、百事、肯德基、ICI、戴姆勒克萊斯勒及恆天然。自2004年起,連續3年贏得亞太區年度風雲整體行銷代理商(Campaign Brief Agency of the Year)的榮耀;在2007年的AdFest更獲得戶外廣告全場最大獎(Outdoor Best of Show)。2008年,進一步奪得最具影響力的MEDIA雜誌所評選為亞太最佳風雲代理商(The Agency of the Year),同時連續3年獲得全世界知名的Gunn Report封為全球創意得獎最多的廣告代理商(the Most Awarded Creative Agency)。而在世界廣告獎裡面最具影響的坎城廣告獎,在首次設立年度風雲企業網大獎(Network of the Year)之際,BBDO全球為史上第一家榮獲此殊榮的廣告代理商;此外,更連續在3年內兩度被膺選為年度風雲廣告企業網(Advertising Network of the Year)。

  隸屬於 BBDO的Proximity亞太區(www.promixityasia.com)為整合行銷傳播代理商,提供領先的通路行銷、數位行銷、行銷資料研究分析、活動促銷與企業傳播等服務。Proximity天時擁有多元的專業人才,全面橫跨客戶關係與直效行銷領域,領先業界突破性地發展出改變行為的創新思考,進而綻放卓越的成果。Proximity亞太區所服務的客戶包括:威士卡、花旗銀行、恆天然、賓士、百事與Masterfoods,為客戶打造的傳播方案亦獲獎無數,於2004與2005年連續二年榮登The Won Report全球客戶關係管理代理商第一名(No. 1 CRM agency)。
BBDO全球的信念一向是「The Work, The Work, The Work.」2009年,BBDO在坎城廣告獎中第3年蟬聯年度風雲企業網大獎(Network of the Year),在Gunn Report再次拿下全球創意得獎最多的廣告代理商(the Most Awarded Creative Agency),更同步在The Big Won Report中勝出,成為全方位傳播得獎最多的全球代理商企業網(the most awarded global agency network across al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discipline)。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