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奧美廣告人事升遷訊息

文、圖/台灣奧美廣告提供

台灣奧美廣告吳至倫晉昇為創意總監


奧美廣告創意總監吳至倫。

  吳至倫在奧美即將邁入第8個年頭,期間與創意夥伴創造不少燴炙人口的Campaign,也拿下許多廣告獎,其中以「全聯福利中心」、「多喝水」等表現最為突出。

  在客戶、老闆與同事的眼中,他不但是個好創意,也是值得信賴的夥伴。 從事廣告創意多年,儘管一路面對許多挑戰,吳至倫始終相信:「好的創意,才能夠帶來好的生意」,這不僅是能夠持續產出好作品的關鍵,也是奧美一直以來經營客戶的信念。

  「關於廣告的信仰有很多,這裏是能夠真正實踐的地方」這是吳至倫對於身為奧美人的自豪,也是他對這個給他養分的地方最大的肯定。

  奧美對他來說,比較像是個一起成長的夥伴,而不單單只是工作的場所。 雖然這行很辛苦,但吳至倫覺得只要能在工作中找到目標與價值,自然而然就能樂在其中。 面對未來,他最大的目標,除了帶領團隊繼續創造好作品,也要讓每個夥伴都能盡情的享受創意工作的美好。


台灣奧美廣告趙英傑晉昇為業務執行長

奧美廣告業務執行長趙英傑。

  趙英傑(傑克)於2007年加入奧美廣告迄今,經歷多個360整合行銷的客戶群,曾經服務台灣賓士、可口可樂、味丹、白蘭氏、肯德基、GamaPay第三方支付等;現在的客戶夥伴包含全聯福利中心、帝亞吉歐、現代汽車、可口可樂、菲利浦、伊凡達遊戲科技、喬山健康科技等。夥伴眼中的趙傑克,總是充滿熱情、讓夥伴有安全感,對設定的目標堅持,一步步地完成;在客戶眼中,覺得傑克不僅僅是代理商的業務頭,更像是生意夥伴,常常與客戶一起並肩作戰,設法解決客戶生意上的問題。傑克相信,在傳播的旅程中,永遠都有各式各樣的節點發生,但只要客戶、代理商伙伴們有向心力,事情一定都會有好結果。傑克在奧美從業務經理、副業務總監、業務總監、群總監,到現在的業務執行長,一路以來在這個環境學習與成長,受到肯定與疼愛。很多人說廣告有很多面向值得到處取經、見識;但若能用想法與執行力讓自己與環境共同成長,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台灣奧美廣告張士維晉昇為副業務總監


  張士維自2014年加入奧美廣告,服務的客戶包含日用品、嬰兒奶粉、統一藥品、KFC、MARS、Wrigley...等。

  廣告如同每個女人都喜歡的時尚,表面求新追變,深層卻得回歸人的感受。 她認為要產出好廣告,要先認真做好自己;幸運的她,每天都能在奧美實現這個理念。

  接下來她將踩著從容的步伐為品牌挖掘更多美好的價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