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聯廣傳播集團人事異動

文/KHL達勝集團提供

  「聯廣傳播」目前正積極進行內外資源整合與集團組織重整,近日有部分人事升遷與異動,特此公告:

  原「聯廣傳播」媒體與數位事業中心執行長暨「二零零八傳媒行銷」董事長程懷昌,於2016年12月29日經董事會委任為「聯廣傳播」總經理,同時繼續兼任「聯廣傳播」媒體與數位事業中心執行長及「二零零八傳媒行銷」董事長。

  原「二零零八傳媒行銷」執行副總經理常心怡,於2016年12月29日經董事會委任為「二零零八傳媒行銷」總經理。

  原「聯廣傳播」總經理暨廣告事業中心執行長崔中鼎,與「聯廣傳播」首席創意長暨聯眾、聯樂總經理張怡琪兩人,於2016年12月29日離開「聯廣傳播」集團。

  「聯廣傳播」新任總經理程懷昌將與原有廣告事業中心團隊緊密合作,維持既有業務執行,現有客戶之服務與品質並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聯廣傳播」集團也將持續努力拓展整體集團業務。

  「聯廣傳播」集團於組織重整後,架構了4個事業中心-「廣告事業中心」、「公關事業中心」、「媒體與數位事業中心」及「會展與特展事業中心」強化集團內資源整合,將建立更好的管理與業務服務,不僅要為客戶創造銷售佳績、達成行銷使命、鞏固市場佔有率、建立品牌資產等,更要贏得客戶的肯定與認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