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PHD奇宏策略媒體大數據應用 奪美ABBI AWARD金獎

PHD奇宏策略媒體獲得ABBI AWARD金獎肯定。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ABBI大獎由美國歷史悠久的GABBCON協會GABBCON (The Global Audience Based Buying Conference & Consultancy)籌辦,是世界第一個以消費者數據為瞻的媒體大獎。PHD奇宏策略媒體以創新的投放技術一舉奪下跨螢數據類金獎肯定。

  PHD奇宏策略媒體整合台灣多家頂尖數據公司,協助聯合利華旗下品牌 AXE體香噴霧,根據產品特點與在地消費者需求發展出專屬的執行方案:透過Big Data與精準Targeting技術結合,使廣告投放機制可自動地不斷調整投遞廣告的對象。當廣告投放對象越精準,消費者對於廣告的反應度越高,所需要的成本就越低,最終達到極高的轉換報酬率。

  除ABBI金獎外,此案例至今也已在許多國際論壇活動中備受討論。因應數位趨勢,PHD奇宏策略媒體展現數據應用與創新整合實力,走向數位時代的新格局。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