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不來梅成立專門數位媒體公司「JourneyS奇異之旅」

不來梅成立「JourneyS奇異之旅」。

文、圖/不來梅

  消費者的數位媒介使用行為比你想像的還要複雜!數位媒體投放發展至今,已跳脫過往傳統媒體思維;不論是在受眾計畫、實時優化、跨螢接觸、社群操作、輿論議題等,絕對需要專職的數位服務團隊,以新觀念來解讀品牌行銷及創意目標。

  不來梅長期經營數位媒體購買,掌握數位媒體平台發展趨勢,如今整合旗下媒體相關資源組成「JourneyS奇異之旅」,將更投入大數據應用和績效型廣告操作,藉由數據的分析優化,讓品牌客戶的媒體投資報酬能夠更精準的掌控。

  「JourneyS奇異之旅」將由不來梅業務副總楊海彬(Jerry)兼任營運長,超過15年在數位廣告產業經驗,更能從品牌行銷的全面性思維判斷,並且轉換為媒體操作核心;Jerry表示:「JourneyS奇異之旅的服務定位就是創造訊息價值的操盤手;我們不只在乎廣告客戶的投放成效,更鑽研在有價值的訊息溝通。」目前已服務的客戶產業包含民生消費、運動、家電、食品飲料及電商等。

如想了解更多,歡迎來電(02)8718-1133#110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