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DMA Agency Night提升會員數位產業視野!

DMA理監事群與國際貴賓大合照。

文、圖/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提供

  「歡迎來到台北!」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理事長邵懿文,率領全體理監事們,以多國語言,歡迎來自中國、香港、印度、印尼、巴基斯坦、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近百位數位行銷領域的嘉賓。這場由DMA主辦的Agency Night國際交流之夜活動,透過輕鬆的酒會形式,促進產業間跨域交流,包括亞洲廣告聯盟(AFAA)理事長蘇雄、TAAA理事長鄧博文、滾石文化董事長段鍾沂、IAA秘書長Michael Lee、印度代表Mr S K Narayan Swamy也都到場支持,為今年2016 DigiAsia論壇系列活動增色不少,也讓各國的貴賓們體驗了不一樣的台北風貌。

  「我們不只要Social Next,更要Social Now!」邵懿文指出, 數位已是全球集體關注的產業,今年DigiAsia以Social Next為題,雖然網路成為重要社群平台,但實體的交流還是不可少,特別是近年已有不少公司將事業重心拓展至東南亞,東南亞是塊值得關注的市場,未來也期盼透過協會力量,讓會員深度瞭解海外樣貌,找尋更多市場合作機會與挑戰,吸引各方數位人才來改變及優化台灣數位產業!


關於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
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簡稱DMA),為台灣地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數位行銷相關協會,現任理事長為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數位長邵懿文。會員分別有來自媒體、廣告(數位)代理商、廣告購買公司等,以面向而言,非常完整,以專業度而言,更是獲得肯定。目前公司會員數156家,11位個人會員。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