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范孝丹(Daniel Feucht)加入BBDO黃禾擔任策略總監

BBDO黃禾策略總監范孝丹(Daniel Feucht)。

文、圖/BBDO黃禾提供

  范孝丹(Daniel Feucht)在上海工作的7年中累積了豐富的行銷經驗。他涉略多重領域,包括體驗行銷、數位以及社群媒體策略發展等等,他更曾與許多一線國際品牌合作,包括保時捷、賓士、Jaguar、Land Rover、Bacardi Group,無庸置疑的,汽車產業是Daniel的強項。在去上海工作前,Daniel曾在台灣大學當過一年交換學生,並且在此獲得了他的中文碩士學位。也因為這段經歷,給予他許多對台灣文化及社會的洞察,更讓他學會換位思考,以台灣人的思維、角度看待事情。他也期望自己以後能持續對台灣有更深入的觀察與理解。

  12月1號,Daniel正式以策略總監的身分加入台灣BBDO團隊。他相信「策略」是一個 「process driver」:從發展、執行、到追蹤,全程參與整個campaign過程,並且驅動campaign每一步的人。他相信一個完整的策略擁有的影響力,並不只存在於campaign發展的前期,而應該在每個階段都有作用。

  BBDO黃禾國際廣告總經理洪士倫表示:「范孝丹在策略行銷領域的表現眾所矚目,很高興能有這樣一位優秀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其豐富的專業經歷與個人領導風格,將對我們強化策略行銷實力多所助益!」

  甫上任的范孝丹表示:「我非常興奮可以與這個富滿熱情的團隊一起工作,創造出色、有價值的作品。 由於曾經在非常不同的社會中生活而讓我擁有多元的文化體驗及更豐富的思考彈性與想像空間。我習慣站在客觀、中立的角度,體會不同思維邏輯與觀點。這也正是我希望在未來工作中能派上用場的經驗。」


關於BBDO

  隸屬於BBDO全球及Omnicom傳播集團的BBDO亞太區 (www.bbdoasia.com),是全球性廣告、行銷及企業傳播公司,據點遍及15個國家,所提供廣告與品牌溝通的服務屢屢獲得世界級大獎肯定。所服務的客戶包括:聯邦快遞、威士卡、百事、肯德基、ICI、戴姆勒克萊斯勒及恆天然。自2004年起,連續3年贏得亞太區年度風雲整體行銷代理商(Campaign Brief Agency of the Year)榮耀;在2007年的Adfest更獲得戶外廣告全場最大獎(Outdoor Best of Show)。2008年,進一步奪得最具影響力的MEDIA雜誌所評選為亞太最佳風雲代理商(The Agency of the Year),同時連續3年獲得全世界知名的Gunn Report封為全球創意得獎最多的廣告代理商(the Most Awarded Creative Agency)。而在世界廣告獎裡面最具影響的坎城國際廣告節獎項,在首次設立年度風雲企業網大獎(Network of the Year)之際,BBDO全球為史上第一家榮獲此殊榮的廣告代理商;此外,更連續在3年內兩度被膺選為年度風雲廣告企業網(Advertising Network of the Year)。

  隸屬於 BBDO的Proximity亞太區(www.promixityasia.com)為整合行銷傳播代理商,提供領先的通路行銷、數位行銷、行銷資料研究分析、活動促銷與企業傳播等服務。Proximity天時整合行銷擁有多元的專業人才,全面橫跨客戶關係與直效行銷領域,領先業界突破性地發展出改變行為的創新思考,進而綻放卓越的成果。Proximity亞太區所服務的客戶包括:威士卡、花旗銀行、恆天然、賓士、百事與Masterfoods,為客戶打造的傳播方案亦獲獎無數,於2004與2005年連續二年榮登The Won Report全球客戶關係管理代理商第一名(No. 1 CRM agency)。

  BBDO全球的信念一向是「The Work, The Work, The Work.」 2009年,BBDO在坎城廣告獎中第3年蟬聯年度風雲企業網大獎(Network of the Year),在Gunn Report再次拿下全球創意得獎最多的廣告代理商(the Most Awarded Creative Agency),更同步在The Big Won Report中勝出,成為全方位傳播得獎最多的全球代理商企業網(the most awarded global agency network across al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discipline)。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