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浩騰媒體獲得Cristal Festival數位競賽全場大獎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浩騰媒體(OMD Taiwan)參與國際級廣告傳播獎項Cristal Festival,為2016年台灣傳播界唯一登上競賽單元入圍名單的代理商。經過一夜緊張等待,浩騰媒體最終在法國頒獎典禮現場拿下1座全場大獎、2座銀獎、1項入圍的莫大榮耀。消息傳回台灣,讓台北辦公室的同仁們全都從座位上跳起興奮的歡呼、擁抱!

  此次一舉贏得Cristal Festival多項大獎,來自於浩騰媒體持續經營團隊合作精神與客戶長期共同拼鬥的絕佳默契,將每一次媒體企劃任務都以更高的格局思考傳播策略佈局與消費者真實需求。並在實際執行時以團隊的眾人之力共同面對各式挑戰,方能貫徹創意概念至後期的執行、回收資訊與再學習。


台灣浩騰媒體獲獎佳績
Google 《總統給問嗎?》案例以巧妙的社會趨勢洞察結合數位互動平台,代表台灣打敗歐美近百入圍案例,得到數位競賽單元的金獎與全場大獎。
 Google 《The Better Wishes》案例將實體的天燈搬到網路,讓人們的祝福與心願無遠弗屆,獲得媒體競賽的銀獎肯定。
麥當勞《麥當勞報報-捷運列車》將台灣多變的天氣帶進捷運車廂,以360度情境式體驗讓評審團隊印象深刻,名列媒體競賽入圍案例。

2016 Cristal Festival 官方得獎名單:
http://www.cristalfestival.com/competitions/prizelists-2016/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