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新時代創業曲【New Marketing Age】三部曲-創意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

  創意就是一種思想,新時代環境變遷過於迅速,而創意總是領先在前頭。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舉辦的【New Marketing Age】三部曲創意座談會將在11月30日(三),地點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邀請在創意文化實務上獨樹一格的三位主講者,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新時代迅速發展中玩轉創意。


新時代的創意「新」得

  ADK TAIWAN首席創意長游明仁擁有二十幾年的廣告創意經歷,也曾受邀擔任Cannes Lions坎城國際創意節直效廣告獎評審與ADFEST亞太廣告節直效廣告獎評審團主席,其中「小時光麵館」campaign更拿下許多國際大獎,讓許多不同文化背景的評審委員,感受到台灣的創意力。游明仁認為,媒介環境變化迅速,學習創意的方法與觀念必須不斷求變,才能創作出令人們感興趣的溝通創意。此次座談會將與聽眾分享他個人在工作中觀察與體驗到的一些創意「新」得。


思想的力量

  蔡瑞珊,青鳥書店店長及共同創辦人、閱樂書店董事,新媒體文化人、主持人及節目製作,從傳統電視跨新媒體在小書店裡實現創作思想性節目。曾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和《書店裡的影像詩》入圍第49屆金鐘獎。一位媒體人闖入了獨立書店的大叢林,給城市人歸零而重獲新生的空間,重拾心靈的自由。讓原本的書店離開舒適圈,以文化與創意結合的經營模式創造不同的可能性,蔡瑞珊以閱讀為念,用獨立書店開啟人生新的旅程。


從創意產業經紀工作實例來思考新產業潮流

  碧歐斯文化創意顧問執行長白尊宇,頂著台灣最高學府法律系學歷,從開立職人經紀公司,為台灣幾位重要創作者建立文創事業,到創辦以觀察當代城市生活文化的線上雜誌BIOS Monthly。在不受限樣板社會框架的思考邏輯,白尊宇努力讓社會重新認識創作者的價值,嘗試在舊有的文化中去創新,不斷用創意打破既有規則。具備規則外的眼光和思考,才是文化創意中最大的價值。


時代變遷迅速,創意來自於生活周遭,讓我們透過不同的演説,聽聽那滔滔不絕的創意從何而生。【New Markerting Age】三部曲創意座談會現已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taaanewmarketingage


任何疑問,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杜先生或Email至event@taaa.org.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