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域動行銷獨家代理groupM所屬產品-原生廣告plista

域動行銷plista原生廣告5大優勢。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上網,好像已是你我每天都必須要做的事情之一,當消費者越來越依賴網路時,數位行銷也將變的不可或缺!消費者是聰明的,他們已經能夠清楚的判斷什麼是網站內容?什麼是廣告推播?因此,無論是媒體或是品牌客戶都必須思考的下一步是:該如何提供給消費者真正喜愛的廣告。

  然而,要提供消費者真正喜愛的廣告內容就必須要從他們的「需求」出發,因此,我們就不能不提到原生廣告,原生廣告是以消費者的使用體驗出發之廣告形式,使消費者在瀏覽網頁時能達到視覺整合之效果,並有效帶動網站整體的廣告收益!域動行銷獨家代理groupM所屬plista原生廣告版位,提供網站經營者與消費者更有效連結,提高點閱站內廣告可能性。


plista原生廣告:不只要讓消費者喜歡廣告,也要讓他們愛上您的網站!

  域動行銷獨家代理WPP集團旗下groupM所屬產品-plista原生廣告!導入到網站後,選擇最適合的延伸閱讀區塊,執行內容推薦與原生廣告投遞,plista將依據網站樣式製作符合您網站風格、內容及樣式的版位設計,讓推薦內容與廣告的版位與網站適性度高,能有效整合消費者對於原生廣告與網站風格的視覺效果。

  除此之外,plista搭配興趣比對智能推播技術,不只推播給消費者喜愛的廣告,還會提供感興趣的站內文章內容。或許網站方會有個疑問:為什麼plista除了推薦廣告內容之外還要推薦我的網站內容給消費者呢?原因其實很簡單,plista要讓消費者愛上廣告之外,也要讓消費者愛上網站,能有效提升消費者對網站的黏著度,增加網站的流量,帶動其他廣告流量提升,進而使網站收益增加!以下為域動行銷plista原生廣告5大優勢:


一、多元化客製模組

  能依據給個網站不同屬性及風格客製化廣告版位樣式,增加網站適性度,能有效提升消費者體驗!

二、內容/廣告自動推薦

  主要分為內容推薦與廣告推薦兩大部分;內容推薦將由自動判別使用者興趣之文章;廣告推薦由系統分析判斷消費者興趣與喜好選擇最適當的廣告投遞,有效增加網站停留時間及消費者點擊機會。

三、多樣化內容呈現

  可依據網站多樣化選擇原生廣告呈現方式,以圖加文形式最佳組合形式為主,客製化形式能有效提高消費者對於廣告的參與程度,增加點擊機會。

四、有效支援任何載具

  支援各式各樣上網載具,包含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手機甚至是Apps,無論是什麼載具的版位都能跟上多螢載具新時代!

五、 興趣比對智能推播

  由系統自動判斷每個消費族群的興趣與喜好,只推播他們真正感興趣的網站內容或廣告。

  原生廣告plista以網站方角度為出發點,協助網站依據消費者不同興趣推播他們喜愛的網站內容及廣告,更能有效提高他們對網站的黏著度,提高消費者體驗就能讓他們真正愛上網站。域動行銷為網站方「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原生廣告版位,期望能使網站價值極大化並有效提升廣告收益,期待每個網站都能透過plista原生廣告創造極大化的收益可能!

相關連結:域動行銷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