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靈智勇奪EPICA金獎 再獲中國金印獎4座金獎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被大中華營銷圈譽為催淚傳奇的「記憶的紅氣球」於11月17日獲EPICA  AWARDS肯定,為台灣擒下一座金獎!自1987年創立的EPICA  AWARDS從最早關注歐洲廣告,到近年跨足國際優秀作品,為全球唯一由專業媒體評審的創意獎項,更具專業代表性。今年來自66個國家的3800件參賽作品中,「記憶的紅氣球」脫穎而出,得到Online Campaigns-Business to Business & Corporate類金獎,為台灣唯一獲獎作品。

  靈智廣告不只揚威歐洲,大中華更是屢傳捷報,11月18日於北京舉辦的中國4A金印獎,「記憶的紅氣球」在創意工藝類-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品牌娛樂類-虛構影片、影視廣播類-企業形象類連奪4金,並在創意工藝類-最佳腳本/文案,創意整合傳播類,影視廣播類-IT類贏得3銀,創意工藝類-最佳美術指導贏得1銅,紅氣球抱走4金3銀1銅的亮眼成績。而靈智廣告的Sara Sara青春有所味系列,也獲得3項佳作的肯定。

  靈智廣告期許自我,為金士頓創作的「記憶三部曲」,近年獲國際獎項屢次肯定,更確定了在內容創作的努力,未來將更有信心在內容為王的數位浪潮下,為客戶創造更具感染力的動人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