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華人公關界最大盛事 第三屆「華文公關獎」徵件開跑

2016華文公關獎暨亞太華人公關年會。(圖/取自華文公關獎官方網站

文/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提供 圖/取自網路

  第三屆「華文公關獎」徵件即日起至12月16日止正式開放報名徵件!由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主力籌劃的「華文公關獎」,邀請台灣廣告與公關學會、中國新聞史學會公共關係分會、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國際數字商業創新節暨艾奇獎推廣委員會、香港公關顧問公司協會等產業意見領袖共同推動,鼓勵公關從業人員及團體對公關產業付出的努力,並增進產業交流與分享!

  過去兩屆華文公關獎的獲獎作品至今依舊是公關業界的經典案例,包括獲得第一屆「華文公關獎」年度最佳公關獎的作品【不老夢想 夢想起飛】,有效串連各項老人議題,發揮公關的影響力,顛覆一般對老人的刻板印象;榮獲第二屆「華文公關獎」年度最佳公關獎的【amba TAIPEI XIMENDING台北西門町意舍開幕公關系列操作】,也以其清楚的公關策略、清晰的操作波段與清晰,多元有趣的議題操作深植人心。

  而今年第三屆的「華文公關獎」將分為5大類別17大獎項,開放近3年內(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的精彩華文公關案例,即日起至12月16日進行報名徵件,由公關行銷產業相關的產、官、學、媒界,具影響力與代表性的知名人士所組成的評審團,進行公平、公正的評選,共同角逐年度金獎榮耀。

公關活動類(Campaign Awards)
消費性(產品/服務)公關獎、科技、電子、遊戲(產品/服務)公關獎、生活精品服務公關獎、健康醫療公關獎、運動休閒暨文化藝術公關獎、金融財經公關獎

公關從業人員類(People Awards):
企業/機構最佳發言人獎、企業/機構最佳公關人獎、公關代理商從業人員獎

數位應用類(Digital Application Awards):
數位創意運用獎、社群建構與管理獎

長效或綜合類(Integration Awards):
品牌溝通獎、企業社會責任獎、風險管理獎、企業形象公關獎、政府公關獎

學生提案類:
學生創意獎


  台灣的公關廣告產學界,其創新的行銷手法、多元的媒體操作,在華文市場已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而TIPRA今也將華文公關獎擴大舉行,並首度舉辦「亞太華人公關年會」,透過華人品牌公關創新趨勢論壇以及實務座談會,邀請兩岸四地優秀的公關從業人員,共同針對數位化的新公關時大進行研討與分享,不僅將為華人公關廣告產學圈創造世界級的交流平台,精彩的成功案例也將讓業界了解到最新的公關行銷手法,帶領產業與時俱進持續求新求變,更有助強化台灣公關產學界於國際的知名度,進而提升台灣產業於國際的競爭力及影響力,並促進華人公關國際化發展新方向。


第三屆「華文公關獎」官方網站http://www.tipraaward.com/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