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量身打造的閱讀建議

左起騰學廣告科技專案經理鄧怡凡、營運總監林聖鈞。

文/蔡博鈞 攝/陳睿珮

  科技讓網路的近用性越來越高,尤其社群媒體近乎人人都使用,廣告客戶當然會將更多預算更大膽投入,因為有賺頭,大家皆想分食這塊大餅,因此廣告購買變得複雜,廣告客戶面對紛雜的分眾網站也會難以抉擇,而Programmatic Buying 與RTB 就是網路廣告中不斷演化的產物,顛覆過去購買版位與時間的廣告採購模式,數位行銷劇烈轉變就此展開。

  2015年,騰學廣告科技發表100%自主研發解決方案:PerforMax、RevenueMax、InfoMax、AsiaMax,除了數位即時運算分析技術,讓廣告客戶用最經濟有效的方式買到對的目標受眾,同時也整合商務流程,一連串的完整機制試圖打造完整的廣告圈。今年,TenMax 用自家精準投遞的技術,再進一步發表新產品- KianGi,以建議的臺語發音方式命名,建議通常是在適當的時候提出自己客觀的見解或意見,使其向著更加良好的方向發展,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主觀意見與框架。



  近年隨著Facebook 收購更多公司並擴展版圖,除了更改運算規則,甚至希望廣告客戶將內容直接上傳到自家的社群平台,導流的量與過去相比少了許多,KianGi 即是希望可以藉由他們改變這個遊戲規則,騰學廣告科技專案經理鄧怡凡表示:「我們的出發點有三,一、幫讀者量身打造閱讀的文章;二、幫出版商導流和增加流量;三、幫廣告客戶找到對的受眾。」廣告精準投遞本身即是TenMax 固有的技術,同時在文章推薦中加入原生廣告不會是困難,騰學廣告科技營運總監林聖鈞補充道:「這是個三方都能獲利的產品,而且不再是單方面由社群媒體餵食我們內容,而是與社群雙向互動方式呈現!」


相關連結:TenMax騰學廣告科技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10月號301期:
單元:特別報導:TenMax:量身打造的閱讀建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