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奧美廣告獲獎連連 橫掃《大中華區艾菲獎》、《4A創意獎》

奧美廣告與全聯福利中心團隊。(攝/簡子鑫)

文、圖/奧美廣告提供

2016《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奧美廣告4金6銀3銅,總成績名列大中華代理商排行第一

  華文世界最具影響力,被譽為行銷傳播界奧斯卡的2016《大中華區艾菲獎》Effie Greater China結果出爐。在這項以品牌行銷成效為唯一評判標準,以Awarding idea that works為宗旨的行銷績效獎,台北奧美廣告先以單一代理商17件作品入圍的優異成績創下台灣代理商的歷史紀錄,頒獎當天更勢如破竹橫掃全場4金6銀3銅,總成績高居2016年中港台所有參賽代理商/品牌之首,名列大中華艾菲代理商傳播實效排行第一名。

  這13面獎牌,13個獲業界菁英認同的榮譽歸於台北奧美的8個客戶。這8個不同行業的傑出品牌與專業團隊給予台北奧美無私的信任與最大的創意空間,共同產出了膾炙人口,在華人社會極具影響力的優秀作品。


2016《4A創意獎》:台灣奧美廣告成績斐然為最大贏家

  2016年的《4A創意獎》結果已於11月初揭曉,台灣奧美廣告以4金4銀10銅16佳作的成績獨霸群雄,不僅光是金獎就佔了全部的一半,加總計分後更是拿下年度廣告代理商和年度廣告客戶(全聯福利中心),成為最大贏家。

  奧美廣告團隊認為,每一件拿到獎牌的作品都十分難得,也都值得驕傲。而年度廣告代理商,更是由一件件作品、一個個工作,與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結果。除了感謝團隊外,也謝謝奧美的好夥伴——每一個願意信任的客戶。

  這個成績得來不易,不只再次證明了奧美廣告的專業,更重要的意義是,他們把勝利留在台灣、守住了台灣。

  太陽落下、升起,每一天,新的挑戰、新的可能都在重新開始。奧美廣告在這樣的結果中看到自己的優勢,也看到許多自己更需努力的地方,這是最大的收穫,並讓他們心存期許繼續努力!


台灣奧美廣告許力心晉昇為副創意總監


  從一名沒廣告經驗的菜鳥,到成為「全聯福利中心」、「多喝水」的當家文案,許力心非常感謝奧美悉心栽培。對她而言,鼓舞/娛樂到每一個見過與沒見過的人,是從事創意工作最有意義也最快樂的事,她相信只要一支筆一張紙,就能為世界帶來美好的改變。未來,她將以自身品味和想象,帶領新團隊創作出更多打動人心的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1 則留言:

  1. 去他的「大中華」、「GREATER CHINA」,台灣連會員都不是,還不如香港……!獲獎了,沾沾自喜,然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