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2016 ONE SHOW中華創意節 ADK TAIWAN再添4座金鉛筆

ADK徵募廣告《血書篇》獲得視頻廣告類金獎肯定。

文、圖/ADK TAIWAN提供

  世界級創意獎ONE SHOW在大中華區舉辦的頂級區域性國際廣告獎,「ONE SHOW中華創意節」,11月5日傍晚在上海舉行盛大頒獎典禮,來自大中華區最優秀的作品在此國際舞台上較勁奪筆。台灣代理商今年也於此盛會中以新穎、多元的創意作品,在歷屆成績上再添精采一筆。

  ADK TAIWAN繼去年「Agency of the Year」大獎的好成績,今年以小時光麵館第2季系列影片、ADK徵募廣告《血書篇》、茶裏王的異想連續句影片、馬可貝里《轟炸篇》與刷樂《卡牙篇》再次脫穎而出,贏得4座金鉛筆與6佳作。

ADK TAIWAN以小時光麵館第2季獲得3座金鉛筆獎。

  小時光麵館第2季延續第1季的好口碑,在視頻廣告類、娛樂營銷類和廣告文案類奪得3座金鉛筆;ADK TAIWAN將創意人員對自身的洞察戲劇化,進而為自身打造的徵人廣告也獲得國際與大中華區評審青睞與笑聲,在視頻廣告類獲得1座金鉛筆,而為統一茶裏王製作的茶裏王異想連續句分別在視頻廣告類、娛樂營銷類與廣告文案類獲得了3佳作。不只影片類作品獨露光芒,為馬可貝里磁磚創作的環境媒體廣告與刷樂的海報也因別具一格的創意表現與周密執行下,獲得3佳作的成績。

  仰望以「萬千創意、秀以啟發」作為其創意節核心的ONE SHOW中華創意節,ADK TAIWAN期許自我秉持創意初衷,並隨著每次傾心為客戶製作的作品一起成長,用創意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裡創造出新的精彩!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