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Xaxis旗下原生廣告專家plista進駐新加坡與臺灣


文、圖/群邑媒體集團提供

  邑兆(plista)為購買桌面和行動原生廣告提供首個單一來源程式化解決方案,橫跨資訊流廣告、輸出流影音廣告、推薦小工具和內置廣告形式。

  臺灣與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大型程式化受眾公司邑策(Xaxis)今日宣佈,原生廣告專家plista進駐臺灣和新加坡。Xaxis旗下公司plista是業界知名原生廣告程式化平臺,也是業界第一個為購買資訊流廣告、輸出流影音廣告、推薦小工具和內置廣告形式提供單一來源解決方案的程式化平臺。

  在進駐新加坡和臺灣之後,plista將繼續擴展全球業務版圖,目前已進駐19個市場,包括美國、英國、歐洲、中國大陸、澳洲、馬來西亞和泰國。

  plista亞太區負責人Serina Tsou表示,「亞太市場對全功能原生廣告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加,這類解決方案必須能夠提供因應國內多元化媒體情勢的規模和可靠性,而這兩方面都是plista的強項。plista在其他亞太地區的成功已經超出我們的預期,我們期待plista在新加坡和臺灣也能取得同樣的成績。」

  相對於其他原生廣告提供商,plista所提供的一站式直接管道能夠讓廣告商接觸更多原生廣告格式;廣告商還能夠充分利用現有的數位支出,以程式化方式購買原生廣告。此外,plista還創造出更有效的原生廣告跨管道屬性,能夠讓廣告商將原生廣告同步植入到現有的顯示器、行動裝置、線上影音、數位音訊和社交媒體宣傳活動中。

  Xaxis亞太區執行長Michel de Rijk表示,「對於亞太地區來說,原生市場形勢極為分散;而plista讓品牌在投放原生廣告時擁有更好的表現和可靠性。隨著plista的業務版圖在該地區不斷成長和擴大,我們期待看到更多品牌採用這一平臺。」


關於邑兆(plista)
plista是原生廣告和優質環境內容發送創新解決方案領域的先驅。借助其資料驅動型平臺,這家總部位於柏林的公司自2008年以來成功地將廣告商和媒體結合在一起。plista利用其專屬的即時推薦技術,根據使用者的不同興趣,向所有管道和裝置投放與之相匹配的內容和廣告。出版商將藉此獲得更長的用戶訪問時長、更多的流量和額外的數位產品創收。使用plista原生廣告格式,讓廣告商能夠在整個銷售通道內以完善有效的方式應對用戶。plista擁有逾180名員工,在19個國際市場提供解決方案。查詢詳情,請造訪www.plista.com

關於邑策(XAXIS)
Xaxis是全球大型程式化受眾公司,致力於幫助廣告商與所有可定址管道的受眾建立聯繫。透過對專有的資料和廣告技術,以及無與倫比的媒體合作關係的獨到使用,Xaxis為橫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拉丁美洲和中東的46個市場中的3,000多家客戶創造了良好的業績。借助公司的專有媒體產品及其專業公司Light Reaction和plista,Xaxis幫助其合作廣告商的廣告開支獲得超高報酬率。查詢詳情,請造訪www.xaxis.com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