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安布思沛台灣從心出發  舉辦「One Family, One Love」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人向來都是企業和品牌的根基,擁有共同的願景與價值觀則能幫助每個團隊與其成員們,齊心齊力朝向共同目標而不斷自我提升。向來非常重視員工向心力與工作氣氛,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舉辦「One Family, One Love凝聚一心」團隊建立活動。活動一開始,特別邀請甫升任安布思沛全球執行長Ruth Stubbs錄製一段影片,給予所有台灣iProspectors最深的祝福和期許;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宮内祥男(Isao Miyauchi)亦親臨現場,為活動揭開序幕。

  本活動所有工作團隊,皆由同仁自願發起組成。不僅設計充滿創意和歡笑聲的遊戲與互動,讓大家庭裡的每一位成員們互相熟悉,快速了解彼此文化與特質外;亦正式宣佈成立新管理團隊。新管理團隊成員除了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總經理胡致行(Simon Wu),還包含:資料分析副總經理黃志雄(Jonathan Huang)、副總經理羅湘怡(Fay Lo)、副總經理林英琪(Rida Lin)、協理劉詩盈(Shawn Liu)、業務協理李長穎(David Lee)以及媒體總監張永慧(Vivian Chang)。未來,都將在同一個iProspect Family架構之下,共同成長茁壯,建立一個以消費者為核心,數據為依歸,改造客戶的商務績效為定位;進而成為客戶最具影響力的數位績效代理商,業務成長最關鍵的合作夥伴。

iProspect Taiwan 新管理團隊。

  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感動地表示:「2016年是iProspect大躍進的一年,而透過這次『One Family, One Love凝聚一心』活動,我相信這個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員心更緊密了,很開心我們一起往前跨了一大步!未來,在『One Management Team, One Operation』的架構下,我和Simon將攜手所有管理團隊主管,秉持著open-minded的心胸,積極擁抱開放討論與透明公開等有效溝通原則,引領iProspect不僅放眼台灣、亞太區市場,更將齊心成為全球數位績效行銷的領導品牌,持續提供世界級的專業人才和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