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New Marketing Age 二部曲:創新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當企業紛紛建立起粉絲團都想分食社群媒體行銷這塊大餅時,究竟要怎麽做,才能從一片紅海中殺出重圍?當消費者再也不看廣告時,究竟該怎麽做,才能吸引消費者主動接觸品牌?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舉辦的【New Marketing Age】二部曲創新座談會將在11月2日(三),地點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舉辦!特別邀請兩位在社群及數位領域上都十分專精的主講者,與大家分享數位行銷的要訣與創意案例,讓您在網路新媒體崛起的時代,瞭解如何利用分析工具,準確投放在行銷預算在對的消費者上,協助品牌成長。


老王賣瓜 甜不甜?第三方廣告監測的必要性!
相識總在看見後,喜歡總在感動發生時


  創市際數位媒體策略研究總監暨麟數據科技跨屏研究總監謝佩芳,擁有豐富數位媒體策劃經驗,是各大企業界的内訓講師,同時也是推動Google認證課程數位行銷訓練課程講師。專長於數據分析、數位策略分析、網路行銷顧問服務,及數位媒體策略效益評估。當消費者使用行為轉移,隨著數位與影音廣告日漸增加的重要性, 但Ad Fraud廣告詐欺也相對應的越來越嚴重,根據comScore 2016Q1 vCE 數位廣告監測數據顯示,全球展示型網路廣告曝光後的可視度(Viewability)平均不到50%,這對於全球廣告客戶來說,是品牌投資上的極大浪費,也是積極要面對解決的問題。因此一個獨立第三方廣告監測數據單位能透過創新科技的運用,能夠透視出大數據底下,準確分析出品牌在影片中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少,背後形成的忠誠度有多少,甚至能夠創造更多與消費者的接觸,能為品牌帶來莫大的改變。在第三方廣告監測的角色下,讓行銷計劃中每一次的曝光、觸及、與互動能精準的傳遞呈現,以資料科學的方法整體優化您寶貴的行銷資源,甚至於累積品牌的數位資產。


品牌不能只在乎自己想説什麽,網友愛看什麽才是最重要!

  擁有「網路美力教父」之稱的張倫維,在2016年5月拿下C Channel臺灣獨家代理,短短8天粉絲專頁影片觀看已突破100萬次,也在App Store綜合目錄類拿下第一名。C Channel一年上傳了8千支影音,可以看得出從以往的文字、到圖文、到目前影音的溝通方式,影音力正在顛覆市場,許多社群媒體和直播軟體皆已進入臺灣,讓本地使用者、網紅和部落客趨之追逐。不管是web1.0或2.0什麽平台都不是重點,内容符合消費者所需求的,這才是重點。C Channel以「How to do?」的概念透過影音内容呈現,滿足台灣女性消費者變漂亮的各種需求,成為擁有變美秘訣的捷徑。目前,「How to do」概念影片已為C Channel帶來總閱覽次數1,800萬的影片瀏覽次數,影片內容觸及人數更高達865萬。

  一個全新的社群行銷時代已經來臨,並拜許多創新數位科技所賜,讓更多的行銷與銷售解決方案都變成可能性。聰明的行銷人趕快跟上這波行銷新時代的趨勢浪潮上吧!否則將會被消費者抛在腦後!【New Markerting Age】二部曲創新座談會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taaanewmarketingage

任何疑問,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杜先生或Email至event@taaa.org.tw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