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KHL達勝集團戰力備增 米蘭營銷策劃加入揚叡集團

左起 KHL執行董事王永寧、米蘭營銷策劃共同創辦人周王鼎、米蘭營銷策劃共同創辦人江祖榮、KHL董事長郭冠群、米蘭營銷策劃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陳琦琦,KHL董事總經理歐懿賢,揚叡集團執行長程懷昌、KHL財務協理陳怡玲與米蘭營銷策劃執行長邱威凱。

文、圖/KHL達勝集團提供

  2002年成立的米蘭,一直是數位行銷產業中的優秀品牌,從5個人到110名夥伴、從一個小工作室,到獲《廣告雜誌》評選為2015年度台灣地區風雲數位代理商。十餘年來,身處於快速變化的行銷傳播產業,米蘭在創辦人周王鼎、陳琦琦、江祖榮領軍下,帶領來自不同領域、不斷混血的米蘭人持續演化與創新,才得以讓米蘭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站穩領先地位。

  為了能兼顧提供品牌客戶更完整的服務,又能持續專注於本業的創新發展,米蘭選擇加入由KHL一手打造、一個從台灣出發的產業平台,希望在結合KHL的集團資源後,不僅能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與價值,也能在KHL堅強的後盾下,向更大的國際舞台邁進。


米蘭積極轉型 期許與KHL攜手邁向更寬廣舞台

  米蘭營銷策劃執行長邱威凱表示,十餘年來讓米蘭最引以為傲的,並不是營收從600萬成長到3億。而是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與更高的服務價值,一路持續積極轉型,從以網站建置為主的「網頁設計公司」,延展影片動畫製作能力升級為「多媒體數位科技公司」,再因客戶需求,升級成具備數位媒體企劃與購買能力的「整合型數位行銷與廣告公司」,米蘭能夠「與時俱進」才是最大的驕傲。

  米蘭營銷策劃總經理陳建銘強調一路以來,米蘭從來不畫地自限,勇於破風挑戰,不僅在創意與科技上不斷創新,同時期許自己用創意挑戰科技、用科技啟發創意,加上對客戶服務的熱誠與專注,以超越客戶期待的成果,贏得了廣大客戶的支持。目前米蘭的客戶群已經橫跨不同產業,從汽車、美妝、酒精性飲料、運動、快速消費品、3C到電商;米蘭深深感謝同仁們對每個產業與客戶的長期深耕,以及擁有一群一路相挺米蘭14年的客戶。

  米蘭發展到此階段,選擇加入由KHL一手打造、一個以台灣為出發的文創產業平台,希望在結合KHL集團資源後,不僅能提供現有客戶更好的服務外,也能有機會與KHL集團旗下夥伴們一起邁向並挑戰更大的舞台。


KHL入股米蘭營銷經營版圖趨完整 期許締造台灣文創產業進軍亞太榮景

  KHL旗下的揚叡集團入股台灣數位行銷佼佼者-米蘭營銷策劃,來因應未來行銷傳播產業的競爭發展,並期待將旗下文創產業經營的佈局完備化。

  未來,KHL也期待揚叡集團旗下之米蘭營銷策劃及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與聯廣傳播集團、光洋波斯特合作,發揮整合媒體購買、傳播策略、數位行銷、創意科技、公關,以及會展策展等業務的綜效,提供品牌客戶更全面、更豐富資源的整合一站式服務。當然,KHL今後更將持續積極投資具集團綜效的相關品牌與企業,將頂尖公司聚合在一個平台上,拓展海內外市場業務,並致力於發展兩岸三地之業務機會,締造臺灣文創產業進軍亞太市場的榮景。


米蘭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

無論面對客戶還是內部夥伴,米蘭人始終將「思考」及「溝通」視為不變的兩大要素。身處這個結合各種應用技術、美學及創意的高科技產業中,米蘭從不減熱忱,以具效率的專案管理、具策略的創意企劃、概念強的互動美學、及不斷突破的創新技術,交出一張張亮眼成績單。 米蘭人,我們是混血「Thinker」與「Maker」的Digital Rocker。

KHL達勝集團
達勝資本(KHL Capital),為台灣最大的本土私募基金之一。由前摩根士丹利台灣區負責人郭冠群、曾任日商大和證券亞太地區執行長的黃清苑與理律律師事務所出身的資深合夥人林秀玲成立,目標為投資具發展潛力的大中華區企業。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