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 台灣代表滿載而歸

2016年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全亞洲最大的廣告組織-亞洲廣告聯盟(AFFA),為培育廣告年輕新秀而舉辦的「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今年已圓滿結束,台灣代表在為期3天的活動中,受到了專業的潛能訓練及激發課程,並帶著屬於廣告人的熱情回台。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為AFAA聯盟下會員國之一,從2013年第一次舉辦「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開始,每年台灣皆派出代表,希望能透過國際交流機會,持續讓臺灣在亞洲廣告市場佔有重要一席之地。此次由智威湯遜推派兩名優秀同仁代表台灣參加。

  本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在9月20日(二)至9月22日(四)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全程以英文受訓,並且明定參加計劃的青年需要5年以下的行銷相關工作經驗。旨在幫助廣告年輕世代,在其廣告發展過程中,以紮實的行銷技能,成長蛻變為產業新星,助益其專業發展大躍進。

  參加完本屆的「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後,代表台灣參加的蔡昆莛、廖柔柔都表示很有收穫,蔡昆莛說:「廣告是種邪教,但有時我們會忘記所著魔的價值。FastTrack它集結了各國的教徒,重新膜拜信仰,讓人們再次死心踏地,心甘情願的為廣告而活。(做廣告真好)」,廖柔柔則說:「我答應保守這個秘密,只能說用3天的時間,和世界隔離。建立一點新的認知,衝破一點沒有想過的極限,以及超越一點原本的自己。」


第四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已圓滿結束,更多活動訊息請至AFAA官方網頁查詢:http://afaaglobal.org/index.php/fast-track/。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