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New Marketing Age」行銷新時代首部曲!創業出發!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

  找不到錢,怎麼創業?那是因為,創業家賺錢的方式和你不一樣
!競爭多,怎麼顯得突出?
那是因為,創業家想事情的事情和你不一樣!
課程中會帶給你不同領域創業經驗分享,跨境創業發展的現況!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所舉辦的「New Marketing Age」,將在10月及11月舉辦3場新知講座, 邀請到分別以創業、創新、創意3大領域的專家,分享他們的國際經驗,及專業知識,使參與者增廣見聞、激發靈感、甚至提升產業的品質。


第一波活動
「New Marketing Age」首部曲-創業
日期:10/03(一),13:30-18:00 (13:00開放入場)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感恩廳(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億光大樓2-3樓)
講師:
歐淑芳董事長大學光學醫療集團
從執業眼科醫生,到成為開創創新業務模式的醫療事業聯盟。在歐淑芳的帶領下如今大學光學發展成台灣最大上市眼科連鎖集團之一,近年來更積極拓展大陸市場,為兩岸十分活躍及成功的醫療團體,並以創新模式跨業之典範。

田承明創辦人一品創客
於2015年10月列為「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稱號。 一品創客,一年內至少輔助150以上的團隊創業。擁有許多創客成功歷程與跨境創業經驗。

準備好接受新時代了嗎?「New Markerting Age」報名免費,名額有限,想要接受行銷新時代挑戰的廣告人們,趕快行動吧!

任何疑問,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杜先生
或Email至 event@taaa.org.tw

第一場次即日起至9月29日開放報名。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newmarketingage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