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2016 《ONE SHOW中華創意獎》評審名單公佈



文、圖/ONE SHOW中華創意獎提供

  2016年度《One Show中華創意獎》公佈了今年最新的評審名單,共有28位成功入選的國際資深行業人士,他們來自不同城市:東京、倫敦、邁阿密、紐約、斯德哥爾摩、臺北、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區,代表了One Show金鉛筆獎項國際化的評選標準和多元化的本土洞察。


國際化和多元化的評審團構成

  《One Show中華創意獎》評審團人選是由The One Club全球董事會在經過地區提名的名單中進行嚴格的篩選和審議來最終確定的。評審團的甄選秉承3個原則:國際性、專業性以及地區文化洞察。評審團中有約20%的評審來自美洲、歐洲或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帶來國際化的標準和原則,其中包括曾帶領團隊以Volvo Trucks史詩般橫掃全球創意獎項的瑞典Forsman & Bodenfors的創意主席Anna Qvennerstedt也首度到中國擔任評委。另外評審團中含有約40%來自大中華區的國際創意和傳播機構的評審,以及40%來自大中華區的本土創意和傳播機構以及學術界的評審,他們將為獎項的評審帶來多元化的本土文化洞察。所有評審均需為在職的資深專業人士,為了配合獎項類目的更新及新技術的發展,The One Club全球董事會每年都會對評審名單進行嚴格的篩選和更新,保證極低的評審重複率,確保避免中國市場上經常出現的評審連任情況出現。


以創新性和啟發洞察為重要的評審標準

  2016年《One Show中華創意獎》落地評審將於11月1日、2日在上海靈活聯合辦公空間——baseCO舉辦,候選作品是否具有對行業的啟發性成為評審的重要標準。今年《One Show創意獎》以「萬千創意,秀以啟發」為主題,新設虛擬實境/增強現實與UX/UI等獎項類目,以嘉獎那些啟發、甚至改變未來人類的生活方式的技術革新。

  值得一提的是嚴格的評審方式使得《One Show中華創意獎》的獲獎作品在日後參選各類國際創意獎項時亦成為公認最具競爭力的中華區候選作品,由於評審結果的公正性以及組委會對評審團構成的嚴格甄選,2015年《One Show中華創意獎》被正式被列入全球最權威的廣告公司排名體系——Gunn Report的排名計算維度之中。從今年起,獲得《One Show中華創意獎》的廣告公司將直接提高該公司在Gunn Report排名系統中的積分。

  目前徵稿正在緊張地進行中,徵稿即將在2016年9月30日(週五)截止,各大廣告公司及機構尚可以繼續通過訪問One Show徵稿網站進行投稿http://enter.oneshow.cn/


不可錯過的啟發盛宴

  《One Show中華創意獎》的獲獎者將受邀參加2016年《One Show中華創意獎》頒獎典禮,為卓越創意狂歡。One Show中華創意節將於2016年11月4-10日在上海著名藝術場地——上海1933老場坊舉行。今年的One Show中華創新峰會將以「MarTech」為主題,邀請國內外相關領域的頂尖人士擔任演講嘉賓,一起探討企業在面臨新的時代和新的技術時如何更好地實現品牌傳播和市場行銷的目的。

最新評審名單如下:


更多關於2016 One Show中華創意節最新資訊及嘉賓內容,請關注One Show大中華官方微信。

聯繫方式 
如有更多問題,歡迎您致電或通過郵件與獎項主辦方進行聯繫:
美國ONE SHOW國際創意獎大中華區辦公室
北京市朝陽區建外郎家園6號郎園21號樓2層

申獎報名&支付流程問題請聯繫:
電話:+8610-51120025 轉108
電郵:awards@oneshow.cn

合作夥伴&案例包裝問題請聯繫:
電話:+8610-51120025 轉600
電郵:maggie@oneshow.cn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