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安布思沛台灣年輕世代大躍進 優化技術人才再進化

恭喜安布思沛7位同仁升遷新職位。

文、圖/安布思沛(iProspect)提供

  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iProspect)近來喜事連連。日前,有7位於績效行銷、優化和技術領域表現優異的同仁,宣佈晉升新職位,分別為:原資深優化管理師羅世婷(Vera Lo)榮升績效行銷經理(Manager/Performance Marketing);原資深優化管理師張婷瑗(Tina Chang)、張志峰(Keigo Chang)晉升為優化副理(Assistant Manager/Performance Marketing);原優化管理師李宣德(Anne Li)、林辰明(Shawn Lin)、林姵芬(Patty Lin)升任資深優化管理師(Senior Optimizator);另外,原資深技術顧問林仕奇(Vincent Lin)則升任技術經理(Technical Manager)。本次升遷同仁幾乎都是30歲以下的年輕世代,這除了展現安布思沛台灣積極拔擢、培育新世代人才的決心外,也反映整個團隊不斷對內融合、向上提升的堅強實力。

  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表示,「數位的世界時刻都在快速轉變,這樣的特質與充滿創新及活力的年輕世代十分契合,而iProspect正是一個平均年齡27歲的年輕品牌,因此,我和各部門的經營主管都非常重視這群未來新星的發展。除了持續致力於提供合適的工作環境、多元彈性的學習管道、開放透明的升遷計畫外,我們也鼓勵每一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在安布思沛台灣這個大家庭裡,不僅能與越來越茁壯的跨世代團隊一起攜手努力、加油,提供客戶跨區域的世界級數位績效行銷服務,更能成功追求及優化自己的人生表現。」

安布思沛印度同事Nimesh與台灣同事開心合影。

  安布思沛台灣針對不同年資、職階、部門以及跨世代的同仁,提供了各種類型的人才培育方案。響應集團鼓勵同仁多多拓展視野的跨區域Liquid Talent人才流動計畫,今年台灣有同仁主動接受內部HK Exchange Program挑戰,也有iProspect India印度的同事Nimesh Jeevan Chaturvedi,前來台灣進行為期3個月的跨國專案執行,透過與其他國家的同仁互相學習交流,以提升專業技能;另外,也長期與媒體配合GA(Google Analytics)等相關課程的開班授課,讓許多資深同仁能訓練年輕同事一步步成為GA的專業講師;其它像是提供內部學習平台(如: iP University)、參與Google Next Generation計畫、自學、分享等不同方式,或是不定期的内部競賽,都有助於讓安布思沛台灣的跨世代團隊不停地進化茁壯,持續成為領先業界的數位績效團隊。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