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傳立媒體任命趙紹綺擔任台灣董事總經理

傳立媒體任命趙紹綺擔任台灣董事總經理。

文、圖/傳立媒體提供

  傳立媒體(Mindshare)隸屬於群邑媒體集團,為全球傳播事業控股公司—WPP集團旗下的媒體專業服務公司,任命趙紹綺(Susan Chao)出任傳立媒體台灣董事總經理一職;同時賦予Amrita Randhawa更高的職責,擔任傳立媒體大中華區的首席執行官,管轄範圍包含中國大陸、香港以及台灣。

  Susan擁有豐富的數位思維、專業的市場經驗以及具有創業精神的態度,且對於台灣市場有深度的熟悉與了解。她的職場生涯是由Hachette Filipacchi Media(樺榭媒體集團)開始,她為ELLE創立了台灣區的品牌授權事業,也創建了他們第一個電子商務網站,同時負責管理授權事業營運的每一個面向。在加入傳立台灣之前,Susan在VF Corporation(威富集團)擔任亞太區營銷總監,負責Timberland品牌橫跨亞太區共18個市場的市場營銷,顧客管理及媒體業務。

  未來,Susan將直接向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林安平(A.P.Lin)報告,同時Amrita Randhawa(安瑞桦)將成為傳立媒體大中華區的首席執行官。傳立媒體AME&Russia/CIS 執行長Ashutosh Srivastava表示:「傳立媒體亞太區的每一個人,都對Susan的加入感到極為振奮。她的經驗、熱忱以及對於數位行銷和傳播的新思維,使她成為與Amrita合作的理想夥伴!她們未來將一起帶領傳立台灣,為我們的客戶創造Adaptive Marketing(適性行銷)的最大效益。」

  傳立媒體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Amrita Randhawa也對本次任命發表看法:「台灣是傳立媒體的發源地,這具有相當了不起的意義。在我們公司即將邁入第20個年頭的今天(1997年成立),我們將擁有一個全新的領導人來帶領我們進入下一個里程碑。我很期待未來在客戶業務上與Susan合作,我非常有信心,相信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年開創出傳立媒體前所未有的美好未來。」

  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林安平:「台灣在新媒體行為上,是一個極具領導地位的地區。這不僅為我們所有客戶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商業機會,同時也挑戰我們的產業以全新的觀點來因應。相信以Susan的市場經驗及數位專業,將可協助傳立的客戶迎向全新挑戰。我們非常榮幸Susan加入我們的團隊!」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