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博仕達攜手格蘭菲迪 贏得台灣首座《OAA家外廣告獎》


「格蘭菲迪品牌體驗活動」現場陳設。

文、圖/博仕達提供

   備受印度及亞太區家外傳播業界重視,由印度Outdoor Advertising Convention(OAC)舉辦的2016年《OAA家外廣告獎》(Outdoor Advertising Awards,OAA),得獎名單日前正式揭曉。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台灣專業家外媒體代理商博仕達(Posterscope)受評審團肯定,以格蘭菲迪品牌體驗活動「Bring Back the Glory - Glenfiddich Bar 1963 New York」獲得台灣首座《OAA家外廣告獎》國際組銀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博仕達台灣成立以來贏得的第一座國際大獎。

「格蘭菲迪品牌體驗活動」得獎團隊合影。

  對於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博仕達台灣總經理張立培表示:「感謝評審團對博仕達台灣的肯定,也感謝一路走來不斷給予我們支持的格蘭菲迪客戶、偉視捷同仁、媒體夥伴與所有台灣團隊,因為您們的信任,讓我們能大膽運用數位、行動、裝置藝術等不同的家外傳播策略和做法,並發揮團隊的潛力和專業能力,奪得佳績!未來,我們也將持續落實這樣的想法和精神於每一次的案例中,提供客戶和消費者更多創新的品牌體驗。」

  格蘭菲迪作為將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向全世界的威士忌品牌,期望藉由此次互動式家外廣告完整呈現活動主題—「Case of Dreams」,加強消費者對格蘭菲迪品牌精神的認識與了解。博仕達台灣團隊透過3D裝置藝術、Kinect數位體感技術及復古派報生現場發送傳單等方式重新詮釋主題,在台北信義區與台中商圈重現「Glenfiddich Bar 1963 New York」場景。先以復古的紐約酒吧設計吸引消費者注意,接著鼓勵消費者參與試飲打卡活動。在18天的活動期間內,累積超過1.8萬的人潮參與,帶來大量的臉書分享與電視新聞、平面報導曝光,獲得不錯的活動成效。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