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榮升VOLVO中國銷售公司總經理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榮升VOLVO中國銷售公司總經理。

文、圖/VOLVO提供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先生不僅是VOLVO汽車首位原廠任命的台灣總裁,更憑藉完整歷練、全方位經營策略和新穎創意行銷手法,在7年內帶領國際富豪汽車從年銷量1,748輛成長到4,985輛。在這段輝煌紀錄裡,也與行銷夥伴HAVAS靈智廣告建立長達10年的合作情誼,互信互賴,歷年來為VOLVO締造張鈞甯、彭于晏、周渝民及瑞典精神等為人津津樂道、打動人心的成功行銷案例,年年刷新銷售紀錄,也讓台灣成為VOLVO海外分公司前6大主要的銷售市場!

  正因為國際富豪汽車如此優異的成績表現,贏得VOLVO瑞典原廠高度重視與肯定,在正值VOLVO發展中國市場的關鍵時刻,瑞典原廠決定升任陳立哲先生擔任VOLVO中國銷售公司總經理,跨海帶領Volvo Car China擴張豪華車市場版圖,相信以其成功的台灣經驗,必能在全新的挑戰中再創高峰。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