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不來梅與夢之怪物生猛鬥陣 啟動 POWER AGENCY GROUP計畫

不來梅、夢之怪物生猛鬥陣合照。

文、圖/不來梅提供

  數位時代群眾閱聽行為的改變,快速形成了全新的數位生態圈,反應出舊有溝通模式的效果受到極大考驗,創意力量沒有適當的土壤伸展。不來梅與夢之怪物聯手的動機,就是要找到台灣創意在數位時代裡的傳播力量。

  未來的傳播系統,基於強化品牌影響力,將會從廣告、媒體、公關、活動,轉移到品牌內容、科技、數據、社群、新創服務…等等型態,而這一切需要具有明顯特色的新型態代理商來創造服務價值。

  數位並非難以想像,POWER AGENCY GROUP計畫就是要為不同品牌客戶組合不同職能團隊,以補足市場上充斥的數位不滿足現象;不來梅策略投資夢之怪物的核心意義在於:不來梅+夢之怪物+梅林鬍子實驗室+奇異之旅媒體,四種專業特長的公司以此組合作為起點,藉由各種職能專家對數位知識的了解和執行團隊組成,面對多元與變化快速的數位環境,以及數位技術帶來消費者視聽甚至購買行為的改變,創造出極具效益的品牌溝通。

  不來梅透過「未來式的情感科學」,拉近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夢之怪物致力打造社群平台的創意溝通模式,耕耘創作者內容,建立新型態品牌內容系統;梅林鬍子實驗室運用「科技與想像力」,落實與人類感官對話的互動體驗;奇異之旅媒體操作「數據化的媒介應用」,讓話題擴散更有效益;真正做到在數位生態圈的每一個環節布局,在每個領域聚集最好的團隊,由此便可看出企圖打造的數位傳播Landscape;目前,已經從不來梅發表的「麵包屑理論」開始,朝數位生態圈著手,啟動這個戰鬥組合的序幕!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