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2016電通安吉斯集團志工日 送愛心給樂山天使

電通安吉斯集團志工日全體同仁大合影。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向來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深信,每個人的微薄之力,都能轉化成改變的動力!今年特別選在6月3日這天,連續第三年舉行「One Day for Change改變這一天」志工日活動。今年志工日的主題訂為「關懷孩童(Champions for Children)」,其中包含關注健康、教育、水資源缺乏、虐待、貧童的家庭和居住環境…等廣泛議題,希冀集結亞太區所有員工的力量,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也為我們生活的環境挹注更多正面能量。

  在台灣,全體超過900位同仁將以實際行動支持樂山教養院,並透過不同形式參與「送愛心到樂山」活動。除了為期1個月集團內響應捐發票、捐物資等行動外;6月3日志工日亦派駐熱情同仁們,在樂山教養院的老師與社工協助下,分組進行各項志工服務,包括陪伴富藝術潛能的院生一同繪畫、手作艾草蚊香;陪伴行動不便的院生和協助餵食;協助衣物晾掛摺疊、大樓和院區的清潔工作,以及趣味活動的帶領和陪伴,關懷多數為中重度智能障礙以及合併多重障礙的樂山天使們。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同仁送愛心到樂山教養院。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宮内祥男(Isao Miyauchi)表示:「今年的志工日活動,為了能跟人有更多連結,因此特別以『關懷孩童』為主題,我們也設計了不同活動內容,讓所有同仁都有機會參與並貢獻一己之力。來到樂山之後,我看到院生們儘管身體或心智上有些侷限,但是樂山的老師與社工仍然積極連結資源,運用多元療育課程激發院生藝術潛能、開發文創商品,更連續兩年帶著院生跨海前往日本參加畫展,這讓我深深感動,也對樂山同仁的愛心感到十分敬佩。集團為志工日活動也提供了一些物資略盡微薄之力,雖然物資是有限的,同仁的心意卻是無限的,也希望透過我們的實際行動,幫助樂山得到各界更多元的支援,讓更多人看見樂山的需要。」

電通安吉斯集團志工們與樂山院生互動。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旗下品牌齊心參與。

  樂山教養院院長張嘉芳也代表全體院生和服務團隊,致贈感謝狀予電通安吉斯集團,同時表示:「院生們雖然受許多心智與生理條件的限制,但卻有最純真坦率的心靈;近幾年來,因著專業團隊的用心以及院生們的努力,透過繪畫逐漸展現出快樂與自信,總是讓接觸過的訪客印象深刻。縱使,樂山天使們無法在經濟與生活上完全自立,但樂山仍致力透過畫展、透過文創品、透過各式各樣的合作案,讓他們的才華能夠被看見、被肯定,甚至進一步創造價值、療癒社會。」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