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奇宏策略媒體贏得福斯集團全媒體代理權 媒體預算突破20億美元

福斯集團。

圖、文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歷經為期12個月競爭激烈的比稿過程,福斯集團決定選擇奇宏策略媒體(PHD)為其提供全媒體服務的合作夥伴。


  奇宏策略媒體為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旗下成員之一,在媒體代理業界一向被視為兼具創意與活力的年輕品牌。這次歷史性的勝出,也使奇宏策略媒體自2017年起將成為福斯集團所轄Volkswagen、Audi、SEAT、SKODA、Porsche、Bentley、MAN及商用車等品牌的媒體夥伴,並於全球35個市場提供相關專業服務。

奇宏策略媒體。

  福斯集團本次全球媒體代理移轉之所以引人注目,主要是預算金額創下歷史新高。而對奇宏策略媒體而言,能在高度競爭的主客觀條件下脱穎而出,足可說明他們對於媒體行銷的策略與提供給客户的解決方案在此大型比稿中獲得十足的肯定。

  福斯集團表示與新媒體夥伴的合作,將聚焦在奇宏策略媒體所提供的數位以及程式化專業媒體採購服務。將福斯集團加入客户名單後,奇宏策略媒體的策略、數位專業與組織成長也將備受期待。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