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安索帕台灣實習生招募創意十足 推出180秒車內直播面試

面試者在不知情狀況下,矇眼前往面試直播車。

文、圖/安索帕台灣提供

  數位時代強勢來襲,社會新鮮人面對充滿挑戰的面試課題,該如何在短時間內為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數位產業又該如何用創意設計別出心裁的內容,找到最適合的人才?

安索帕台灣知更鳥實習招募計畫。

  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商業解決方案、實習生招募創新梗不斷的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繼前年推出業界首創的「60秒電梯面試」,同時考驗新鮮人的創造力、思考力和想像力後;今年的知更鳥實習生招募計畫再展創意無極限(Ideas without limits)的創新能量,推出獨步台灣傳播界的「180秒車內直播面試」。

直播車內面試現場。

  18位入選第二階段面試的數位精兵們,在事先未被告知的情況下以矇眼方式進入直播車內,透過封閉環境增加面試的緊張感與不安;緊接著進入180秒的直播面試,同學們除了必須清楚說明自己事前提供的數位救援計畫外,還必須回答車內面試官的快問快答,考驗面試者的冷靜思考與臨場反應能力,爭取被錄取的機會。現場並同步開設3個直播現場,讓近百位員工能透過網路連線進行殘酷票選。現場雖然瀰漫緊張氣氛,但前來面試的同學們都難掩興奮,甚至還有同學欲罷不能,期待還有下一關,同時也紛紛表示這是他們參加過最特別的一場面試,也對安索帕台灣留下深刻印象。

車內面試直播現場。

  安索帕台灣總經理周允玉(Edith Chou)表示:「現今的就業市場和傳播環境一樣競爭激烈,要加入變化快速的數位產業,需要有過人的膽識,以及抗高壓的心臟,方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人才一直是數位傳播產業能持續不斷提升發展的核心價值之一,Isobar每年都希望透過獨特創新的面試活動,讓整個團隊以及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們,都能夠有不同的學習和體驗,並在過程中,感受數位行銷的魅力。」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訂閱滾石文化電子報:
http://goo.gl/forms/OZ0meynu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