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麥肯打造中國信託品牌廣告 獲得「YouTube最成功廣告」第一名肯定

麥肯為中國信託打造形象影片《你在那,好嗎? 》
文、圖/麥肯提供

  YouTube 於 5月3日 公布 2016 年台灣第一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由麥肯廣告為中國信託 50 週年所打造的形象影片《你在那,好嗎? 完整版》以獨特的紀錄片形式,在短片紛呈、網路廣告競爭劇烈的網路環境中,即使內容長達近 20 分鐘仍廣受群眾青睞而奪冠。


  影片籌畫之初,麥肯為中信重新思考其 We Are Family 的品牌精神。因時代變遷,家庭樣貌已呈多元。再觀察到台灣人才遷移議題已成趨勢,故以「遠距家庭」為題材出發,深刻探討全新的家庭型態,同時細膩呈現現代女性身兼多職的辛酸,以及少子化教養等課題。本片情感濃烈、動人而真實,上片之初,麥肯更為此舉辦首映及座談分享,並透過社群媒體的力量廣傳,此亦是促成此點閱、傳播佳績的重要動能。

  麥肯廣告董事總經理紀緻謙感謝客戶長久以來的信任與團隊在過程中的努力。彼此激盪以跳出傳統的傳播思維,力求在媒體生態轉變的關鍵時刻與現在的社會型態相呼應,共同規劃品牌內容以呼應人心,反映出當代精神面貌。更期待未來在數位的時代、網路的環境中攜手再創佳績。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