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ECI Awards(艾奇奬)表彰產業數位化創新價值

艾奇奬組委會執行主席賈麗軍。

文/陳亭妘 攝/陳則均

  今日下午,由IECIA國際數字商業創新協會主辦、ECI Awards(艾奇奬)組委會、國際艾奇奬台灣專家委員會承辦,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TiEA)、《數位時代》、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宅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協辦的艾奇奬台北場賽事沙龍。

  今年ECI從電子商務領域拓展到數字商業,以「創新(Innovation)」為評估標準的創新獎項,ECI旨在激勵創造、引導創新,將通過推廣、表彰、研究、教育和投融資,為數位商業全產業鏈提供交流、合作的平臺。並以「Nothing But Innovation(唯有創新才有價值)!」為理念。艾奇奬組委會執行主席賈麗軍提到,ECI的核心價值是Honoring the innovations that make positive change!(表彰改變世界的創新!),在獎勵商業創新的同時,研究創新、驅動創新、引領創新。

  評估全球技術創新,賈麗軍提到美國與大中華區市場差異,美國市場擁有大量技術上的原創性,大中華區則善於技術應用於商業上的創新,兩地市場推廣的渠道也不同。「所有行業都在改變創新,迎接互聯網改變。」樂觀看好互聯網為產業帶來的改變,並藉由ECI獎勵產業在未來的創新,以及期望通過ECI全球化視野、全產業格局和全平臺資源,甄選與表彰具有商業與創新價值的數位商業專案。在甄選結束後,透過研究分析參賽案例,以workshops方式分享趨勢,促成產業間的交流學習!。

  賈麗軍也實際點出ECI參與收穫,除了共享全球化、地區性優秀商業創新的經驗,有機會得到更多投融資界關注,同時也利用平台連結資源、擴展產業之間的人脈。ECI Awards組委會也預計於今年11月,在中國舉辦「全球商業創新節」,除了分享成功案例,也將吸引各界參與媒合,形成產業間的合作。

艾奇獎台北場賽事沙龍嘉賓合影。

相關連結:艾奇獎官方網站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